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Sándor Rejtő  轻工业和环境保护工程学学院


本学院课程设置如下:

 

       理学学士课程:轻工业工程,工业设计工程,环境工程

       理学硕士课程:轻工业工程

 

       轻工业工程学的学士课程主要培养学生们操控和监管专业相关的制造流程的能力。完成工程学基础课程的学习,掌握了基础的工程学技能后,学生们可以自行选择继续学习的专业方向,包括:产品和技术革新,质量管理系统开发,传统印刷与现代传媒,包装和造纸工艺。

       完成工业设计工程学学士课程的学生有资质开展、编制、落实完成项目,借助相关的设计法进行分析,对应用工序进行专业性检验。他们完全能够胜任综合性产品设计的工作,无论是考虑产品形象、实用性、市场需求、安全性、实际操作等方面,还是参考工业设计和产品开发相关的历史、文化、社会、经济、工艺

欧布达大学

和自然环境等因素,他们的竞争力都是极强的。专业方向有产品设计和产品管理两类。

       环境工程学学士课程的主要内容是减少、预防环境污染和破坏现象的职业技术技能,进行环境研究。我们提供轻工业专业方向学习。

       完成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可以继续学习轻工业工程学的硕士课程。学校与匈牙利西部林业大学合作开展培训课程。学士学位毕业生也可以选择工程学导师硕士课程继续深造,由合作机构——Trefort Ágoston Centre工程学教育中心负责授课。

       轻工业工程学助理课程是我校特有的,是实践导向型课程,所学知识能够迅速转化成为职业技能。如果本课程的毕业生想要继续学习学士课程,他们所获得的大部分学分都可以计入学分。

欧布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