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Kálmán Kandó 电气工程学院



       电气工程专业的学士课程有以下三种授课方式:全日制课程、函授课程和电子课程。前三个学期为全日制授课,学生们的学习内容也相同。后四个学期则是函授课程和电子课程。

       顺利完成基础课程后,学生们可自行选择自己的进修方向,例如:自动化技术,信息通信技术,仪表自动化,微电子技术,电力工程。

       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完全有能力在所学的领域内进行电气设计,对系统实施监控和测量,完成电气产品的生产和安装任务。

欧布达大学

       通过学士学位的培养,学生们也能够工程学的MA证书,也就是教师资格证书。

       学院提供专业化工业控制和通信系统的硕士课程。完成硕士课程的学生能够操控网络监管程序,进行风险管理,维护关键决策,制定救灾与复苏方案,设计并完善工业管理和通信系统。

      电气工程助理可以进修高级的职业课程,全日制课程共计4学期,函授课程共计5学期。这些课程是为了提高助理的专业技能以应对难度更大的工程学问题。

欧布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