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沈阳欧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留学匈牙利网隶属于沈阳欧华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Shenyang EU-SINO Education Information Consulting Co., Ltd)。我公司作为匈牙利塞梅维什大学,塞格德大学,佩奇大学、布达佩斯兽医大学、及匈牙利众多国立大学、厄特沃什·约瑟夫大学、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布达佩斯经济大学、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李斯特音乐学院、罗兰大学、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威克勒商学院、米什科尔茨大学、塞切尼.伊斯特万大学、麦克丹尼学院等在中国的顶级合作伙伴。

留学匈牙利网站最早建立于2006年春季,当时是国内唯一一家以宣传留学匈牙利为主的小型专业网站,不过那时留学市场的大环境决定着中国学生很少选择如匈牙利这样的国家作为留学目的地,大家也很少愿意去了解匈牙利的情况。通过我们的艰苦努力和极大热情的投入,2006年第一批留学匈牙利的学生顺利进入匈牙利大学学习,学生到达学校后的积极反馈也激发了我们对于匈牙利留学项目的更高热情,促使我们对匈牙利留学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多年来派遣为数众多的学生赴匈牙利学习。

2011年,留学匈牙利网站第二次改版,并在2013年进行了最新的改版。我们的目标是使希望留学匈牙利或对匈牙利感兴趣的人,通过我们网站的详尽介绍,对匈牙利学习、生活,文化和社会环境有个更加完整的了解,希望通过留学匈牙利网站能做到信息公开化、透明化、正规化。在我们的帮助下用最简洁的方式申请到匈牙利大学就读,免去繁琐的申请程序, 高昂的留学办理费用,使匈牙利留学达到返璞归真,化繁为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