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介绍图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of Budapest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长

校长致辞

Prof Dr Balint Bachmann DLA博士于2018年10月1日履新成为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新任校长!灵感来源于创新。教育的创新艺术是我校的核心价值,这一理念时时刻刻体现在我们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求学态度中。学生的日常离不开创新,正是创新为他们未来的成功铺平了道路。我们为学生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环境和独特的学习氛围,以此来帮助他们学会如何充分利用全新的机遇,在实践中应用所学寻找革新性的解决方法。这个充满灵感的世界为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开辟了可能,这是当今社会劳动力市场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

Metropolitan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我们的教学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和实践经验,挖掘理论知识的潜在应用方向。为达成这一目标,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沟通能力,开拓他们的创造性思维,因此,每学期学校都会开展专门的强化训练课程。劳动力市场的严格要求是我们衡量成功和效果的标准。我们与环境、企业、社区的大型机构均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专业的组织领导下,我们不断的培养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优秀毕业生,能够接受劳动力市场的挑战,发挥巨大的潜力,做出优异的成绩。

在过去的11年里,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已经成为匈牙利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的成员之一。随着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教学地点和校区的扩建、课程的不断丰富,如今的Metropolitan已经成为 布达佩斯和Hódmezővásárhely两座城市内最大的私立大学,学生数量达到8000人。大学开设了硕士,本科及众多高等职业培训课程,专业领域主要分布在沟通与传媒、商科、旅游管理、和艺术。学校氛围开放且令人愉悦,注重学生表现和良性竞争,同时学校还拥有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只有决心和汗水才能不断收获进步和成功。我们不惧怕竞争,也希望我们的学生亦能如此。如果你想成为我们的一员,带着你的决心和承诺,随时欢迎你的加入。我们期待看到你的身影。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校长

Prof Dr Balint Bachmann DLA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园   

大学介绍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METU)是匈牙利最大的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下设3个学院和4个校区,学历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同时受到中国教育的认可(学校原名为BKF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匈语名字为Budapesti Kommunikációs és Üzleti Főiskola (BKF),于2016年1月1日更名为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城市大学成立于2001年。在校学生人数约1万人,国际学生1200名左右(中国学生所占比例约为10%),分别来自6个大洲70多个国家,大学下辖3个学院,采用ECTS学分制教学。英语授课项目主要集中在主教学楼授课,环境优美,并伴有现代化建筑。由欧盟共同投资的新落成的多功能教学楼是第一座投资近10亿福林的教学楼,学生们可以使用覆盖整个大学的WiFi 网络及电脑室。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学生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艺术学生

艺术学院坐落在市中心7区Rózsa大街上,该校区在2014年进行过维修和重建。学院提供艺术课程所需的工作室与教室,包括摄影工作室和实验室,摄影师工作室,(电影)剪接室,动漫教室等。大学同时还是世界上极少数具有Leonar 3 Do 实验室及交互3D软件的大学之一,给予学生在真实的时间与空间中学习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