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 药学院

Faculty of Pharmacy 


       塞梅维什大学药学院创建1955年,提供本科,硕士与博士等级的课程。授课语言为英语、匈牙利语和德语。

每年我们录取大量在高中时代科学竞赛中已取得傲人的成绩的学生。比如,2010年在日本东京举办的奥林匹克化学竞赛(68个国家参与)的金牌获得者。学生在专门的导师耐心指导下会很快的进行科研项目,并参加国际与国内大学举办的学生研讨会。这些学生通常会进修博士学位,而后成为科学家。

塞梅维什大学药学院毕业生有大量的职业良机可供选择,无论是在在公立或私立医院药房,制药工业,医疗,管理机构或学术方面。有数据显示,我们的毕业生通常在毕业后21天内找到工作。

 

塞梅维什大学药学院

研究、发展和创新:

塞梅维什大学药学院从建立之初就是研究导向型的高等教育组织。药剂化学与药学专业每年提交的论文数量,由原来的120份提高到200份,所涉及领域为有机和医疗化学,制药技术、分析化学,药物经济学和生药学。

研究工作基于如下先进设施:包括600MHz的核磁共振谱仪在内的最先进的测试设备、质谱仪、各种联用分离仪、动物实验设备、图书馆和计算机操作平台,另外,还有来自国家和欧洲的基金支持。

药物的发展和创新通常是与产业伙伴合作进行的。新型的的药物配方,例如:药效增强的胃溶片,骨植入体、以及其它进步都是采用先进的纳米技术精细制作、申请专利的。


塞梅维什大学药学院

国际关系:

学院与欧洲及海外都有科研和学术合作关系。目前,与加利福尼亚大学、鲁汶大学和伦敦帝国学院的关系尤为密切。


突出成就:

学院培养出了大批优秀人才,取得了很多引人注目的成就。例如:诺贝尔奖得主——János Harsányi是我们药学院的学生;我们的教授参与发现了两种原始药物成分(苄甲炔胺和长春西丁),药物学相关的各类物理化学参数在这里得到提出、发展和利用。

塞梅维什大学

本硕连读课程:

学制五年,毕业后可申请博士学位。2009年起,药学博士认证即固有的职业医生学位在匈牙利为药剂师毕业生开设。

必修课时长4000学时,选修课时长1000学时,可以在本科时候选择专业。为期五年的学习培养学生在科学,尤其在化学和生物方面获得深厚的知识,能够使用病患为方向的药物和药剂实践技能方面的发展。

现今授课语言为匈牙利语和英语,每年在校学生约800人左右,20%为留学生。塞梅维什大学药学硕士和博士获得欧盟和世界其他大部分国家的认证。

塞梅维什大学

院系设置:

有机化学系

药物化学系

药效学系

生药学系

药剂管理系

塞梅维什大学药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