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大学名字和校徽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亲爱的访客:

我们目的是通过追求教育,学习,科学研究-在技术,经济学,自然与社会科学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对匈牙利的经济发展,高效研究,开发与创新做出贡献。与这些目标一致,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是一所在年轻人中享有较高的声誉的研究型大学,学校拥有众多杰出的教授和讲师,教师和学生的科研成果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学校一直秉承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并且根据工业与社会的需求,制定了一些理论性强并结合有效实践培训的学习项目。

我们的努力为了保持高价值和具有声望的学位含金量,确保我们毕业生的在校期间所学的知识,技能和获得的成就能够持续被劳动力市场认同。作为国际研究项目的参与者和匈牙利研究项目的领导者,BME的活动覆盖整个创新链:基础和应用研究, 技术和经济产品的服务发展, 复杂的质量管理,和研究成果的应用。

我在此诚挚的希望您喜欢浏览我们的网站,并且能够进一步了解到一些大学生活和一些活动与成就的细节!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校长

Dr. János Józsa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始建于1782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一所200多年建校历史及充满活力的大学, 同时也是是中欧非常具有历史意义和代表性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学校位于美丽的多瑙河岸边, 第一个校区始建于1892年,与同样著名的经济类院校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隔多瑙河相望, 1987年,BME的教学楼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定为世界文化遗产。

教学主楼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是欧洲大学联盟成员(European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国际大学联盟成员(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Association),该校同时也是欧洲高级工程教育和研究协会会员(Conference of European  Schools for Advanced Engineering  Education and Research), 欧洲社会工程教育成员SEFI (European Society  for Engineering Education) 等。

BME大学远景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是匈牙利最著名的理工类大学,以建筑学和工程学教育著称,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者都与该校有关,并曾产生过三位诺贝尔奖获得者。这肯定了BME在理工类和技术类专业方面的权威地位。


1,丹尼斯 • 加博尔Dénes Gábor, 生于布达佩斯,毕业于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 1971年"由于他发明和改进了全息照相(inventor of holography)的方法"荣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大学主楼内展示

2,尤金 • 维格纳Jenő Wigner, 生于布达佩斯,毕业于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于1963年与Maria Goeppert-Mayer 和Hans Daniel Jensen 同获诺贝尔物理学奖 "因对原子核和基本粒子理论所做的贡献,特别是基本对称原理的发现和应用"。

3,乔治 • 欧拉 György Oláh, 生于布达佩斯,毕业于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1994年他荣获诺贝尔化学奖,因为"他对碳正离子化学的贡献"。

大学主楼图书馆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自建校以来,有超过50万的毕业生从该校毕业,其中匈牙利70%的工程技术人员均毕业于该大学。该校有着骄人的学术成就,为数众多的毕业生和学位获得者在世界舞台上创造着成功的业绩。

经过了近三个世纪的发展,目前的BME校园庞大,占地4平方公里,下设8个学院,110多个系,涵盖建筑学、土木工程、化学工程、建筑工程、电子和信息工程、机械工程、车辆工程、运输工程、自然科学、经济和社会科学等专业,并有1100多名专业教授和讲师,400多名专业研究人员,及来自本国和5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21000多名学生就读的综合性大学,其中海外留学生有800多名。

BME大学毕业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BME)可以授予学士、硕士以及博士学位。这些学位同时也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现在,在欧盟的博洛尼亚教育框架协定-欧盟学分转换制-ECTS规定下该校为学生们提供了英语授课的多种学位课程。BEM在匈牙利及欧洲享有较高声誉,与我国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为协议大学。

该校设施完备,拥有大型图书馆(藏书45万册,12万册专业期刊)、大型计算机网络、实验室、学生运动中心、学生医务中心、学生宿舍等。学校有学生会、海外留学生福利办公室、住房办公室等。住宿官员为学生提供贴身式服务。勤工俭学中心等能为海外学生带来很多兼职工作机会。校园影院每日开放,能够第一时间欣赏到世界名片和新片。

BME新建教学楼之一

为什么选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 谈论布达佩斯意味着谈论一个充满活力,创意与象征意义的城市。不需要了解你周围正在发生什么,仅仅去享受它,享受是你唯一的方式去理解他。无论你是否获得知识,一旦你尝试过,你就不再是原来的你。这些知识你将铭记于心,并永远陪伴着你,无论你在哪里,会成为你生命中的一部分。当我来到布达佩斯的时候,我担心教师,语言,文化,居民等等问题。后来我逐渐融入班级,语言,文化与当地居民中。我只能说当我离开公寓一个小时前的想法:"虽然我并不知道快乐的确切意思,但是在这里我很快乐"。

Alejandro Rocataliata Aquiar (来自塞维利亚大学, 西班牙), 2009

BME学校名雕塑

这些理由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为你最适合的选择!

高含金量毕业学位证书!
合理的学费!
可媲美其他欧洲国家的经济与金融条件!
学校位于首都并是多源文化环境的校园!
城市环境优美,到达欧洲各国非常便利!
价格合理并健全的智能健康保险计划!
匈牙利学生导师协助安排住宿!
校园服务设施完善,体育设施、健康中心、图书馆、城市生活、娱乐设施俱全!
完善的校园网络环境!

BME学院楼 BME学院楼 BME大学新建的教学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