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标题图

佩奇大学

University of Pécs

Dear Visitor !

我非常高兴您访问佩奇大学的网站!

      佩奇大学是由路易大帝在1367年建立,当今已经成为匈牙利最知名的大学之一,下辖10个学院,专业覆盖范围广泛,可以提供高质量和高等级的课程。除了教学和科研活动外,医学治疗也是我们的重要活动之一;我校的临床治疗中心不仅为本地区的门诊及住院病人提高医疗服务,同时在其他领域也承担了国家级的重点职责。大学每年都会参加世界级的高等教育机构排名,我们在不断的努力提高佩奇大学在各个方面的表现,以逐步提高学校的品质。

佩奇大学新任校长

       大学为提高教学质量,在多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入,与此同时优秀的学生也从另一个侧面为佩奇大学背书。为了秉承发展的理念,我们把人才引进和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发展的首要因素。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广泛的知识技能,并支持我们的学生加入欧洲认可的发达国家机构的不同种类的实习和交换项目。我们邀请世界知名的教授并使用世界最先进的科技来提高教育水平。引用路易•巴斯德的名言作为座右铭:“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令人欣慰的是,佩奇大学的学生数量在过去的10年中稳步提升,其中外国学生的数量增长迅速。佩奇大学不仅仅是一所知名的大学,同样是一所对学生很友好的教育机构。我们希望所有的学生能够实现理想并在这里度过美好的时光。

     佩奇大学组织并参与了很多世界认可的科研工作。对于科研工作者来说,我们尽力使我们的学校成为一个最佳的工作场所,而且将不断坚持这一理念持续发展。我们鼓励那些令人尊敬的同事们通过内部激励计划取得更加的表现。在以János Szentágothai 命名的研发中心里,科研专家和学生可以使用最前沿的技术,最先进的设备和工具开展工作。大学的主要科研方向为基础科学研究,然而通过对科研的实际应用我们也可以继续开展与工业有关的研究。

     在“Modern Cities Programme 现代城市规划项目”的框架内,佩奇大学将实现全面现代化。除了建设一些新的教学楼及对现有部分大学建筑进行翻新外,人力资源的培训也将同时展开。该项目是由佩奇市政府主导开展的。

     佩奇市是一个有吸引力,友好的和人性化的城市。它不仅是大学的依托同样为佩奇大学服务。 佩奇大学是佩奇市下辖的机构,除了学生外几乎在这里生活的所有人都和大学息息相关。从世界各地来此求学的大量国际学生和当地的地中海气候氛围让佩奇看起来是个友好的,繁忙的有生活气息的大学城。佩奇大学的发展不仅局限于州府所在地巴兰尼亚,在Szekszárd还有一所独立的学院,同时在Transdanubian 地区开设有多个培训中心,有些中心甚至开设在周边的其他国家。

      作为校长,我希望能够和各个学院的同事们密切合作,鼓励大家秉承严谨的工作态度,并为那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优秀教职员工提供最大的支持!

Dr. Attila Miseta

佩奇大学校长


AGK和ATK

佩奇大学坐落在匈牙利西南部边境一座具有2000年历史的古老城市,也是匈牙利西南部最大的城市—佩奇市(Pécs),距离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2.5小时车程。佩奇市以高低错落、极具南欧风格的建筑著称,有"大学城"之美誉,也被评选为2010年“欧洲文化之都”。公元14世纪1367年,东欧地开始建立大学,匈牙利国王路易斯一世在同年创建了佩奇大学,这是匈牙利成立最早的公立大学,也是匈牙利高等教育的里程碑,所以佩奇大学的成立奠定了匈牙利国家高等教育的基础。

2000年1月1日,亚诺什 · 潘诺纽什大学,佩奇医科大学,赛克萨德的埃利亚斯 · 久洛教师培训学院合并成为现在的佩奇大学。

 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所实行学分制教学的大学,它的学分被所有欧盟大学认可,学生可以自由申请学分转换和学习交流,这也成为佩奇大学吸引外国留学生的主要原因。佩奇大学在匈牙利国内综合排名第二位,佩奇大学的毕业生也广泛被欧盟和其他国家认可。佩奇大学的毕业生如今在匈牙利各个教育机构任职。著名的校友包括:

-György Buzsáky教授,脑神经学研究专家,2011年The Brain Prize(神经 

  科学领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于1974年毕业于佩奇医科大学。

-匈牙利共和国前总统László Sólyom教授(2005-2010执政),1965年毕业

  于佩奇大学法学院。

- 射击运动员Zsófia Csonka,伦敦奥运会获得第六名,毕业于佩奇大学人文

学院。

文化科学教育学院

在匈牙利各个领域,佩奇大学也是开展科学研究和教育活动最广泛的高等教育机构,佩奇大学下设10个学院,专业涉及除农业科学以外的学士、硕士、博士专业,近60个英文授课的专业。现佩奇大学有师资2000多名,在校全日制学生2万多名,半日制学生1万多名,博士生1000多名。学历受到匈牙利和中国教育的认可。佩奇大学的医学院在匈牙利国内的排名较高,也是最受国际生追捧的学院!

佩奇大学下设学院为:

医学院

药学院

法学院

商务与经济学院

健康科学学院

法学院
医学院

人文学院

科学学院

工程和信息技术学院

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

文化、教育与区域发展学院

理学院
人文学院

佩奇大学排名情况如下:

1,牛津欧洲商务集会奖(EBA)

2015年,佩奇大学在众多匈牙利大学中被牛津欧洲商务集会授予“最佳区域大学”的奖项。

2,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WUR)

世界大学排名中心在2015年发布了最新的排名列表,佩奇大学位居世界顶尖大学之列。

3,学术成绩的大学排名(URAP)

2013年,基于国际调查机构的结果,在28000所高等院校中,佩奇大学在学术成绩方面排名第815位。

4,Webometrics

Webometrics是高等院校中的最大的网络学术排名,佩奇大学在2015年Webometrics排名中被列为世界1000强大学。

5,QS世界大学排名

2013年,佩奇大学的英语语言与文学课程在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前200。

6,国内排名

佩奇大学在匈牙利整体的教育机构中排名位居前三位。

7,佩奇大学医学院被匈牙利认证委员会誉为“卓越中心”。


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