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李斯特音乐学院住宿介绍

关于学制:

全日制包括学士学位(3年)和硕士学位(2年)。

天才班级特别针对在钢琴、小提琴和大提琴方面特别有天赋8到18岁的学生。毕业之后希望继续进行学业的学生可以申请学院的DLA、PhD学位课程。

进修(Part-time)的学生,每周有一到两节的主修课和一到两节的室内音乐课。这种形式最终没有文凭。柯达依研究所在Kecskemét 举办的柯达依音乐教学法课程与两年一度的夏季研讨会为国际学生、音乐教师和合唱团指挥提供全面的非学位和硕士学位课程(英语授课)。

 

语言要求:

硕士阶段全部采用英文授课,对于申请硕士学位的学生没有雅思或托福等考试成绩的要求,但是要求学生在英文口语和写作能力上达到一定的水准,以备在进行完专业入学考试后参加英文的面试和为接下来的学习做准备。

 

住宿:住宿是在出租的公寓里,价格合理,可以随时入住,并且有若干代理机构可以为学生提供帮助。价格按照西欧标准,是学生可以负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