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Keleti 商务管理学院

 

学院的课程设置如下:

 

学士学位课程:  理学士课程—— 工程管理

                          文学士课程—— 管理和商务管理,商务和营销

硕士学位课程:  理硕士课程—— 商业开发

                          文硕士课程—— 工程学导师(工程管理员)

欧布达大学

       工程管理理学士课程的授课目的是培养经济学专业人士,熟练掌握经济学、社会科学、应用经济学和方法论相关知识,能够设计、分析经济组织和机构的一般流程,组织企业活动,保证流程顺利进行。教学内容为硕士课程打下了基础,学生们充分掌握了所学知识后即可继续进修。

 

专业方向:市场营销,商务信息学,商务组织

 

       商务和营销课程所培养的经济学专业人士,充分掌握经济学、贸易和市场营销的专业知识与实战技能,在领域内拥有较强的竞争力:无论是采购所需、对各类产品和服务进行市场营销,组织管理中小型企业和机构的商业活动,都可以轻松胜任。另外,顺利完成课程学习,即可继续下一阶段的学习。

欧布达大学

       技术管理学士课程主要培养工程管理员,使其充分掌握自然和技术科学、经济学知识和组织技能,以更好的应对产品问题,综合解决涉及资源、资金、IT和人力资源等方面的服务问题。想要申请博士课程的学生就必须在学士课程中打好基础,熟练掌握理论知识。

       管理和商务管理、商务和营销、技术管理三个专业的学生,在顺利完成本专业课程后可以继续学习商务开发硕士课程。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生则可以继续学习工程学导师工程管理员(工程管理员)硕士课程的学习。

欧布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