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法学院

FACULTY OF LAW


法学研究一直以来是佩奇大学很重要的学科项目之一。在1950-1971年间,法学院保证了二战后佩奇大学的存在,2003年是佩奇大学法学院建院80年庆典。佩奇大学法学院在匈牙利法律研究领域具有非常显赫的地位,匈牙利高等法院有2位成员毕业于我院就足以证明这一点。同时佩奇大学法学院一直与很多德语国家的大学保持着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例如玛堡,拜罗伊特,维也纳,和格拉茨大学法学院。佩奇大学法学院的蓬勃发展始于1992年,因为学院得到了来自世界银行的财政支持,使得学院学生在交流学习和客座教授数量方面收益颇丰。截止目前,我院伊拉斯姆斯(ERASMS)合作院校遍布于:奥尔堡,拜罗伊特,柏林大学,Babes-Bólyai Cluj,波尔多,埃斯特雷马杜拉,格拉茨,格罗宁根,科隆,玛堡,雷根斯堡,罗瓦涅米,坦佩雷,蒂尔堡,特里耶,图尔,维尔纽斯。近几年我们也开始与一些前社会主义国家的学校开始了合作,例如:里耶卡(南斯拉夫),弗洛茨瓦夫(波兰),和诺维萨德(南斯拉夫)等,包括学生交换和短期访问学习。

佩奇大学法学院提供以下学位课程:

法律管理学士课程(6个学期)和法学硕士

专业培养课程:例如法律助理(4个学期)

研究生实习课程(2-4个学期)

博士课程(6个学期)

佩奇大学法学院教学楼
佩奇大学法学院
佩奇大学法学院留学生 2008-2009学年开始,佩奇大学法学院和商业与经济学院共同创办法学与商业管理学士学位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