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

亲爱的各位同仁:

作为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的院长,非常欢迎你来到我院就读。我们的目标是无论在长期,中期还是短期的课程中让学生们获得经济学政策的必要知识。让学生们掌握基础的方法论学科,包括数学,统计和计量经济学, 这些都是为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研究服务的。与此同时,我们同样致力于以世界的眼光来研究匈牙利本国经济,所以学生们可以用全球的视角来审视国内的经济。我们的教学方法始终是以学生为中

Dr. László Trautmann 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院长

心,我们的研究活动从来不仅仅停留在已知的经济学领域,而是同样对时下和未来经济学领域最新的理论和趋势进行研究。我们的硕士课程给每个学生参与教学研究的机会,而且我们的教学项目从来不是一层不变的,根据学生和劳动力市场的需求,我们一直在推出新的教学项目。所以除了匈牙利语授课的课程外,我们同样开设了一些英语授课的硕士项目,例如估计经济和商务,公共政策与管理等。

经济学院院长

Dr. László Trautmann


考文纽斯经济学院

Corvinus School of Economics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新教学楼


学院的总体目标是:

提供匈牙利、欧洲乃至全球范围经济政策背景下的经济教育及研究,学生们会受到详细的经济知识体系教育,使他们毕业后,配备必要的知识,在国内、欧洲乃至全球经济活动中充当积极角色。此外,除了对国内和国际经济的强烈关注,本学院的另一项优势对改造和中东欧地区的一体化进程有着坚定的看法和深刻的洞察力。学院在世界经济领域里提供了广泛的相关议题,比如欧洲共同体系和中东欧地区的相关议题。同时提供的培训,使毕业生们有足够的能力胜任国际、国内经济管理。

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教室


英语授课项目


经济分析

学位:经济分析学士学位

这个项目的目的是培养研究生对国际经济过程,国际贸易,国际政策和国际法律有着彻深刻的理解。对那些在国际背景下寻找分析性商业技能的学生来说,这个资历很具有吸引力。该项目的核心课程反应了国际经济和商务管理不断增长的全球化和发展。此外,这个项目在统计,微观经济、宏观经济的理论方面打造了坚实的基础。而且该项目剖析了全球经济的主要几个方面:贸易,金融,信息分解与流动,跨国合作,企业战略,国际组织,发展,地方主义与整合,知识产权等。在提供必要的理论基础的同时,着重强调对每个问题的实践。为了在这个项目得到更多的受益,强烈推荐积极活泼的学生踊跃参与个人或小组的工作。该项目有两个专项研究:国际经济分析与比较欧洲经济和商务研究。


公共政策与管理

学位:公共政策与管理文学硕士

这个项目的重点是在欧盟国际和非欧盟国家的国际化,欧洲化的背景下,对公共管理,公共政策的相关问题的比较分析。该项目培养在公共部门结构,欧洲不同国家的政策与程序,分析与处理公共管理部门的不同结构和程序的理论方法学,以及领导与支配的方面有着深厚的理解。课程要求讨论有关政府的不同系统的特征,以整个欧洲或国家的角度看待问题的实施,在欧盟内或横越欧盟边境的欧洲通化的过程和体系。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

世界范围内经济学领域的国际排名(2009年)

1. 英国伦敦商学院

2. 英国曼海姆商学院

3. 瑞典斯德哥尔摩经济学院

4. 德国科隆大学管理学院

5. 挪威商业学校

6. 匈牙利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经济学院

7. 中国台北国立政治大学

8.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商业学院

9. 波兰华沙科兹明斯基大学

10. 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