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学生的住宿、餐饮:

 

Hotel Kerpely 是国际学生公寓之一。

       大学共计可为1450名学生提供住宿,居住舒适程度不同,可自行选择。住宿费每月仅需120欧元。宿舍楼全都刚刚经过翻新装修,位于主校区附近。房间有2人间,2+2人间和2+3人间,全都配备了浴室、电视和网络,另外还提供公共厨房、洗衣机和吹风机。

       学校保证为每一个申请时以本校为第一志愿的学生提供住宿。学校和宿舍部门可以保证学生仅支付低廉的住宿费,即可享受到相当于校外住宿的舒适度,从而减轻学生的住宿压力。目前共容纳1450名学生住宿。

       正常授课期间,部分学生住在“Kerpely Antal”学生公寓,它是以匈牙利科学史上的杰出人物命名的。这里设备齐全,学生们可以保持传统,进行自主活动,组建同业公会。公寓楼的管理主要依靠学生自管会。学校共有两栋七层宿舍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正门

楼在建,共计可容纳450名学生,提供2人间、3人间和四人间可供选择,均可联网。学生公寓楼里共有25间计算机机房,可供学生联网使用。

       在夏季,学生公寓作为青年旅馆经营,同时开展夏季大学、会议、体育赛事、拓展课程等活动。在正常授课期间为游客们提供价格便宜的双人间。

       在校区和学生公寓附近的校园餐厅,菜单点菜需要花费750福林。学校建筑里的校园快餐店(BÜFÉ)提供其它种类的餐饮。学校附近还有各种各样的快餐店和廉价餐厅。

       学校有7 座学生公寓临近大学,每人、每月120 欧元,并且是按照欧盟标准最新装修的,提供2 人间,2+2 人间,和3+3 人间三种不同模式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有电视和互联网接口。每层配备有设施齐全的厨房(冰箱,电炉,微波炉),可以放映电影的多功能活动室,和拥有全自动洗衣机和烘干机的洗衣房。学校的餐厅临近校园和学生公寓;为学生提供的套餐每份只需2欧元。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远景

 


日常花销部分价格如下:

交通:

- 城市巴士单程车票:290福林

- 出租车:起步价600福林

娱乐:

- 电影票:900福林

- 音乐会:1000-3500福林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内景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




餐饮:

- 校园餐厅午餐:750福林

- 三明治:180-350福林

- 牛角包:180福林

- 披萨:700福林起

- 咖啡:150-250福林

- 软饮料:300福林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厨房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厨房




注:上述价格是2012年的实时价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汇率:1欧元---300福林

         1人民币---40福林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内浴室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走廊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内部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餐厅

 

多瑙新城大学学生公寓厨房

 

多瑙新城大学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