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机械工程学院

FACUL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院长致辞:

欢迎您浏览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网页!

我近期刚刚被任命为院长,对此,能为我已经工作二十多年的母校服务,我感到十分荣幸。随着科技提高人类生活品质的时代降临,肩负有着140多年历史的学院时常使我感到任重而道远。

孔子云:"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按照时间的要求而行事"。我们对此的应答是教学,研究,应用,传播,交换信息,结论,当然,还有辉煌的成果。

我们拥有杰出的教师团队,致力于培养未来的决策人与技术领导者。确保我们的毕业生在世界各地成为有才干的解惑者,良好的沟通者,优秀的团队工作者,成功的项目领导者,尤其重要的-是道德的参与者。

我们对机械教育,创新与研究的承诺是,在学习两个学年后,我们的学生将会获得丰富的学习经验。首先获得理学学士学位,其次是理学硕士学位。与许多国外享有盛誉的专业合作机构的密切合作,会给学生提供各种各样的国际经验,联合研究的宝贵机会,国外深造以及实习选择。

我们的院系向全世界开放,作为世界大学网络排名第277位,已经得到全世界的认可。对此,我们院系全体教师和学生深以为豪。

我在此诚挚的希望您喜欢浏览我们的网页,在当地的地理,历史,社会文化与人文环境中,进一步了解我们院系和机械工程,关于社会,文化,艺术,智力方面的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

Prof. Dr. Tibor CZIGÁNY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Prof. Dr. Tibor CZIGÁNY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开设于1863年,机械工程学院随之在在1871/1872学年度成立并且开始招生工作。机械工程学院一直骄傲于它不断发展繁荣的150年的历史,目前该学院提供匈牙利语和英语授课的本科和硕士学习项目。

机械工程学院于2006/2007学年度开始提供本科7个学期的英语授课项目,2年制的硕士学位英语授课项目开始于2009年2月,学生可以选择春季或者秋季开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楼

学的课程。同时,学院对于已经具备硕士学位的申请者,提供2-3年制的博士课程。


本科毕业的学生可以有很好的发展前景:

1. 学生可以立即投入到该领域的工作中,或者可以继续升学申请硕士课程

2. 我们的毕业生非常具有竞争力,因为他们不仅具备专业的知识, 同时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匈牙利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的硕士和博士课程的培养目标是:

1. 培养有创造力和发明潜力的工程师,能够适应工程的技能

2. 培养在工程研究和发展领域的领导者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校门雕塑

机械工程建模硕士课程需要高效建模和与时俱进的计算工程学方法相连接,来处理依照时间顺序排列的机械工程问题。"土木工程师设计的作品会动是坏事,机械工程师设计的作品不动也是坏事。"自从好用的接口工程软件问世以来,现在计算方法一直盛行。因此在工程软件的原声应用程序中,经常产生误差。经过正确测试和掌握应用算法与程序后,计算方法值得信赖。这与现代卡通行业相似,如果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的卡通图片由美术家设计出来,计算机就可以一秒钟绘制出25张图片。但是如果没有有参考图片或只有第一样图片,计算机则无法绘制。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师的主要目标是要求掌握随时间变动的运动建模,固体与流动力学,热力学和电子学为其提供的坚实的基础。建模意味掌握及其相关理论的灵活运用,需要方程与数值方法。如果工程师在模型中了解不到想要捕捉的运动其过程的信息,可以在研究-发展-实验过程中进行实验工作。建模不再复杂,可使用的软件不能处理有时间和费用限制的建模,因此此时建模也受工程师所掌握的设计,技术和信息知识的影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上述理念确立了硕士课程的形成,在浏览必修基础课(机械学,数学,热力学,电子学,控制和信息学)介绍后,学生可在以下模块选择一个主修专业和选修专业:


专业研究领域包括:

1. Solid Mechanics-- 固体力学

2. Fluid Mechanics-- 液体力学

3. Thermal Engineering--热能工程

4. Design and Technology--设计和技术

5. Robotics--机器人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内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可能的组合为学习研究方向的知识(前三个模块组合)和发展方向的知识(1-3主要,4次要,反之亦然)提供了便利。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机械学院以前的成功的课例为现代授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并与许多欧盟的机械工程硕士课程相结合。出色的工程教育,使我们学院在培养决策人和技术型领导者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旨在培养杰出的解惑者,优秀的沟通者,尤其是道德的坚守者。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院系: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流动力学系

能源工程系

建筑服务工程与程序工程系

机械与工业产品设计系

水动力系统系

机械电子工程,光学与信息工程系

应用力学系

高分子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