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IBS)校徽

我相信一所新时代的学校,应该教会人们如何学习,工作以及如何与他人相处。

我相信一所新时代的高等教育机构,应该给学生的终生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相信一所新时代的商学院应该给国际化的商业环境提供人才。

我相信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就是这样一所极具新时代特色的学校。

我坚信成立于1991年的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在教学水平和资金支持方面拥有雄厚的基础。我们学校培养的毕业生将具备优秀的语言能力,文化和市场技能,会在自己未来的事业中取得全面的成功。

 

荣誉校长:Dr. István TAMÁS, 

dr_tamas_istvan_kozepesIBS荣誉校长

dr_lang_laszlo_kozepes IBS校长

我们始终坚信,国际化比营销有必要性,而且国际化也是给我们的学生提供跨文化教育的机会,在教学,文化,知识和情感方面获得收获的同时,学生还会在个人成长,自我认知,自我认同,生活质量,对他人的开放度以及容忍度方面得到成长。我们学校认同和尊重在教学领域的创新和多样化,并且推崇实践教学方法的运用。

校长:Dr. Laszlo Lang,  


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 BUDAPEST (IBS)

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IBS)坐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一所私立大学。该校与英国白金汉大学是合作大学,毕业学生直接获得英国白金汉大学的学位,在欧洲和世界上多个国家获得认可。白金汉大学2012年在英国所有大学中排名第16位,这无疑吸引着很多国际学生。同时,学校在奥地利的维也纳开设了新的校区,申请硕士的学生可以再维也纳就读。

IBS

IBS

21年的时间在一所教育机构的历史中不算长,然后如果这是匈牙利第一所私立学校,我们绝对可以称之为成功。

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成立于1991年,欢迎喜欢用英语来学习商科的学生。学校的创立者高瞻远瞩,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把校址从原来靠近火车站的旧址搬迁到了布达区,匈牙利有名的富人区。全新的教学楼和宿舍楼连在一起,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便利。

在1997年学校成为一所被匈牙利政府和教育部认可的私立大学,除了可以颁发英语学位以外,可以颁发匈牙利学士学位给学生。得益于持久的和系统的发展规划,学校现在有8个本科和4个硕士在运行,比学校成立之初的一个专业,取得了很大的发展和进步。学校颁发的第一个学位是在1995年,截止到2012年学校的毕业生人数达到3300多人。我们几乎可以在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找到我校毕业生的身影,这是一个巨大的网络,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机会。所以学校很珍惜 IBS

(IBS)学习区

这个资源潜力极大的校友会网络系统。每个月都会举办一些聚会活动,我们的毕业生中1/3的人是校友会的成员,这对于一个一半以上学生是国际学生的学校来说非常难得。

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多种全英语授课的课程:包括语言预科,医学预科课程,本科学位课程,硕士学位课程, 夏令营等。学校舒适的教学环境,充满国际化气息的学习氛围, 以及到合作学校交流及实习的机会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前来就读。

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IBS)成立23年的大事记:

2013: 奥地利维也纳校区硕士课程开课

2013: 启动了8个新的本科课程项目

2012: 与英国白金汉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开始合作办学

2011: 得到商学院认证委员会认证

2010: 得到欧洲商科教育委员会认证

2010: 得到英国认证委员会认证

(IBS)餐厅

2010, 2011, 2012:  在匈牙利赢得超级品牌殊荣

2009, 2010, 2011:  连续三年在商学院排行榜上被评委优秀商学院

2008: 市场营销管理硕士项目开始教学

2007: 旅游和旅游管理本科专业开始教学

2007: 艺术管理本科专业开始教学

2007: 成为英国伦敦工商会考试局(LCCI)在匈牙利的考试中心

(IBS)咖啡吧

2006: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专业开始教学

2006: 财务管理硕士专业开始教学

2004: 国际商务硕士专业开始教学

2004: 国际商务关系本科专业开始教学

2003: 获得承认培训机构认证

2000: 财务和会计本科专业开始教学

(IBS)计算机房

1997: 与国际广告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1997: 获得匈牙利认证委员会认证

1991: 商务学本科专业开始教学

1991: 与我校的第一个英国合作伙伴,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并且签署合作协议。

布达佩斯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