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美国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

McDaniel College Budapest

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

麦克丹尼学院成立于1867年,距今已有150多年的历史,是一所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威斯敏斯特市的文理学院,也是美国首批男女同校制高等学府之一。麦克丹尼学院以学生教育和未来为己任,以为学生提供理想的学习环境作为麦克丹尼学院的目标。以文理为基础,麦克丹尼学院使学生学会以严谨的兼具创造性的态度进行思考。麦克丹尼学院已获美国高等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认证,也是美国境内最好的文科院校之一。麦克丹尼学院现有本科在校生1700多名,这些来自23个州和20多个不同国家的留学生为学院注入了丰富且多元的文化和活力。2002年之前,因西马里兰铁路公司董事长出资建造了位于威斯敏斯特市学院山的第一座教学楼,学校因此得名。

麦克丹尼学院

2002年,为了纪念20世纪初期杰出的校长兼董事、教授、校友William Roberts McDaniel,及他对学校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学院更名为麦克丹尼学院。麦克丹尼学院坚信,接受过自由教育的人具有批判性、创造性和人性化思维,他们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并具有开发理性思维、想象力和人文关怀思想的独特潜力。他们在国际社会中占有一席之地,也知悉自己在帮助他人和贡献社会方面所应承担的责任。麦克丹尼学院顺应这一趋势,旨在为学生提供一个促进自由学习的学术和社会环境。

麦克丹尼学院教师

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始建于1994年,校区坐落在始建于1896年经过精心修复的教学楼内,毗邻布达佩斯兽医大学(原圣伊斯特万大学兽医学院)。自建校以来,已有200多名学生从麦克丹尼学院顺利毕业。校区内绿树成荫,校区的外部虽散发着古老欧洲特有的风韵,但其内部却涵盖了21世纪高等学府所应具有的所有元素,校内设有计算机实验室,阅览室,设备齐全的教室,自助餐厅,学生俱乐部活动室以及健身设施。麦克丹尼校区座落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7区,附近的公共交通也很便利,可谓四通八达。

麦克丹尼学院

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是一所经匈牙利教育部批准的在匈牙利注册登记的外国高等教育机构。布达佩斯校区提供标准的美国四年制本科课程,毕业后可获得美国总校颁发的文学学士学位。毕业生可以选择在美国主校区升读硕士课程。学历和成绩单被美国所有大学认可,学生可以自由在美国大学进行转学分和升学。其次,为了满足美国主校区学生的需求,美国总校的学生每年也会来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进行交换学习,体验欧洲不同的文化和生活。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自1990年以来开始为赛梅维什医科大学承办医学预科课程,至今已有近30年的历史。医学预科项目毕业生可以自由考取赛梅维什医科大学的医学专业,护理专业,及其他几所匈牙利医学院的医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