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1987年,社会学学院在圣伊什特万大学的前身(农业学院)正式成立。一年后,学院更名为经济学和社会学学院,新的名称更好的体现了学术课程的范围。

目前,经济学和社会学学院是圣伊什特万大学内最大的学院,学生人数多达5000人。学士课程共11种,涉及学术领域的四个方面。

       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可以继续学习硕士课程,之后还可以选择博士课程进修。学院有极高的名气,这一点集中反映在国际留学生的人数上。有大批的留学生选择了我们的匈牙利语和英语授课课程。学校致力于保持并加强我们的学位在劳动力市场上的地位,这不仅事关学生的就业问题,也是学校的切身利益所在。为了继续保持卓越的竞争力,学院极其重视教学质量。

       学院的主校区位于风景如画的歌德勒市,基础建设完备。学院在布达佩斯也有校区。另外,它还能提供贝凯什乔堡大学经济学学院的学士和硕士课程。

圣伊什特万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