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科学学院

FACULTY OF SCIENCES

佩奇市在自然科学领域的教育开始于1948年,地点在教师培训学院。在教师培训学院被并入佩奇大学教师培训学院后,加上不断发展的技术条件和学科师资力量,在1992年佩奇大学科学学院正式成立。学院成立后延续了原来学院的一些功能,学院的教授在南多瑙河地区的自然科学界具有决定性的领导地位,并且为该地区学科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科学学院下设7个系和30多个部门。为学生提供了多个学科领域的课程,本科和硕士课程涵盖了生物,化学,环境研究,地理,信息技术,数学,体育教育,和物理等学科。在博士教学领域,专业涵盖

生物,化学,地理和物理。佩奇大学科学学院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包括了150名全职和兼职教师

佩奇大学科学学院

其中部分教授是匈牙利国家科学院的成员,学院的部分研究活动和成果在世界领域被认可。佩奇大学科学学院从2002年9月开始引进博洛尼亚框架协定(欧洲学分转换制ECTS)学分制系统教学。

佩奇大学科学学院与佩奇大学人文学院共享一个图书馆,藏书量为300,000册。学院拥有先进的计算机技术以及现代计算机设备,所以很容易建立起局域网。我院是召开科学会议的绝佳之地,许多重大科学实践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佩奇大学科学学院教学楼附近设施齐全,交通便利:植物园是当地保护区域,是高等科学价值的体现。并且我院与人文学院共享运动场和运动中心。除了伊拉斯谟学生,我们也为匈牙利及其他留学生提供外语授课的课程。根据所学课程不同,留学生学费也不同。学分制于2002年九月创建。

佩奇大学学生

学院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

1. 无脊椎动物和脊椎动物神经生物学

2. 人口动态,动物分类学

3. 微生物遗传学,微生物发病机制

4. 植物研究,植物解剖学,植物分类,植物生理,植物药学

5. 实验和理论物理,激光光谱学,激光应用,荧光光谱

6. 地球科学,地理,地理信息系统应用

7. 人文地理

8. 解析,普通,物理和无机化学

9. 环境科学

10. 体育教育,体育理论和休闲

11. 自然科学教学法

排》
佩奇大学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