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罗兰大学 Eotvos Lorand University



罗兰大学


罗兰大学成立于1635 年,最早是以研究教学理论和哲学领域而创建的大学。在1770‐1780 年间,学校校址先后从布达区搬到佩斯区,后来有奥地利国王自助更名为匈牙利皇家大学。在接下来的几十年中,学校又成立了很多新的学院来满足社会的需要,在19 世纪下半叶,学校发展成为现代高等教育的中心,教学基本涵盖了各个学科领域。


罗兰大学


1950 年,大学更名为现在的名字Eotvos Lorand University(罗兰大学),为了纪念学校一位世界著名的教授,物理学家Lorand Eotvos. 到目前为止,大学下辖8 个学院:科学学院,信息学院,法学和政治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社会学院,教育和心理学院,基础和护理教师培训学院,和 Barczi Gusztav 特殊教育学院。


罗兰大学


除此之外,罗兰大学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认可,学位同时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罗兰大学学习并且获得学分,可以交换和转学到其他欧洲大学,学费得到认可。在过去的100 年终,罗兰大学的教师和毕业的学生中,出现了世界很多著名的科学家和4 位诺贝尔讲获得者。学校每年注册在籍的学生约为32000 人,有教师和工作人员1800 人。


罗兰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