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

Faculty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

院长的问候!

亲爱的同学们:

很高兴以佩奇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院长的身份,欢迎您来到我院就读,我院是匈牙利最著名和享有盛誉的经济类教育机构之一。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成立于1367年,历史悠久。在20世纪后期的1970年,一些有经验的教授和几位充满激情的年轻学者共同成立了商务与经济学院,是匈牙利第二个最古老的经济学院,佩奇人民特别感谢这些人为城市的教育事业播下了种子。在过去的40多年中,佩奇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吸引了来自本国和世界其他国家的很多留学生,教师和访问学者。目前我院注册学生3000多名,合作大学多达61所,学院15-20%的学生有机会到合作大学交换学习1-2个学期。同时学院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与很多公司和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当你浏览匈牙利最古老的佩奇大学和我院网站的时候,你肯定会想我是否值得去那里深造和学习。

答案很显然是肯定的,因为在当今世界,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学习经济类相关课程,而且在经济领域一直都需要掌握实际市场经验和具备最领先技能的专家和学者。佩奇大学的学位含金量和良好声誉在无形中增加了毕业生的竞争力,我们传统的高质量教学也保证了毕业生在未来工作岗位上能够脱颖而出,在职场立于不败之地。如果你足够努力和专注,而且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很重视,那么我认为你值得选择佩奇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

此致敬礼

 

商务与经济学院院长

Dr. Zoltán Schepp

商务与经济学院简介

佩奇大学商务与经济学院主楼

佩奇大学商务经济学院成立于1970年,是匈牙利第二古老的经济类院校,一直在经济学研究领域占据领先地位。目前在校学生人数3000名,我们给学生提供最权威,最前沿实际理论,使学生在未来就业领域取得最大的成功。学院为本国学生提供本科(应用经济学,工商管理,商务信息,商务营销和金融会计专业),硕士(领导学和管理,市场营销,金融,经济分析,地区和环境经济学,和工商管理专业)和博士(地区政策和经济,商务管理和国际博士项目专业)课程。

对于国际学生,学校还提供了本科(工商管理)、硕士(商务应用管理)、博士(工商管理)专业课程,前两个专业是佩奇大学和英国米德萨斯大学合作的项目,毕业生会获得匈牙利和英国2所大学颁发的双学位证书。除此之外,学校也提供一些夏令营短期项目。我院是欧洲博洛尼亚框架协议(欧洲学分转换制ECTS)下的学院,所以学分受到其他欧洲大学的认可,学生在转学升学方面都可以享受转学分待遇。

我院致力于培养学生在商务行业中成为业务能力与高责任感并行的佼佼者。

佩奇大学经济学院内部

佩奇大学经济学院名人墙

佩奇大学经济学院教室

佩奇大学经济学院学生接待部柜台

佩奇大学经济学院走廊

我院提供以下学位课程:

学士课程:应用经济学,企业管理(匈牙利语,英语授课),贸易与市场,金融与会计学

硕士课程:应用管理学(英语授课),经济分析营销学,领导管理,区域与环境经济学,金融与企业管理硕士课程。

博士课程:企业各个领域(相信此课程会满足公司所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