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药学院

University of Pécs-Faculty of Pharmacy


来自佩奇大学医学院院长的问候!

 

       让我以学校的名义感谢您访问我院的网站,并特别感谢我院教授委员会的成员,同事们,还有在校生及未来即将在医学院学习的学生们。佩奇大学医学院作为佩奇大学的一部分,同时也曾经是匈牙利具有悠久历史的独立医科大学之一;它的前身为匈牙利伊丽莎白大学医学院。
       佩奇市的医学教育始于1367年,即在佩奇大学成立之初就已经开始。然而学校的教学水平的发展被一些历史事件所影响,根据史料记载即便在佩奇被入侵的时期,医学相关的培训教育依然没有停止。大学医学高等教育的复兴与Trianon事件有直接的关系。在一些列事件发生后,于1912年成立的伊丽莎白大学在1923年从波若尼(前斯洛伐克首都)迁往布达佩斯,在稍作停留后迁往佩奇市。到达佩奇市不久便开展了医学相关教育,直至1951年独立成为佩奇医科大学。在2000年重新被并入佩奇大学,成为佩奇大学医学院至今。 

佩奇大学医学院院长

 佩奇市是Transdanubia南部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匈牙利国内最具全局性和可行性的直辖市之一,拥有人口16万。它具备良好的价值观,和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因独一无二的区位优势而成为文化中心,伴随着该地区人特有的地方特色从而促进了发展,并吸引着来自不同国家的人的关注。佩奇大学医学院是Transdanubia地区唯一可以提供全科医学,牙科和药学教育的高等教育机构,它也是匈牙利最杰出的医学院之一。我们可以使用匈牙利语,英语和德语进行教学。我们的教师德才兼备,并和学院保持很密切的合作。很多教授都在教学中培养了果断的性格。

      在过去的10年间,医学院经历了巨大的变化,它的发展一直在稳步前行。我们有很多值得骄傲的骄人战绩。近年来学生数量大幅增长,目前我们的学生来自于世界6大洲,Janus Pannonius医学区的重建和János Szentágothai科研中心的建设都和我院息息相关。我们有能力和资源来执行对我院发展有力项目,其中很好的一个范例是MediSkillsLab的建成。佩奇大学近年来也在开展振兴计划,现代城市项目也帮助了医学院的发展。

      物尽其用,有很多利好的发展机会摆在眼前,这同时也需要学院的全体同仁进行努力的工作,只有这样才能达到最佳效果。毫不夸张的说,学院上下通力合作是我们未来克服困难和走向成功的关键。所以我们需要每一个同事的努力,我们的目标是完善自我,并用这种标准来服务于他人。

       作为医学院的院长,我将会致力于支持和加强团队精神的建设,把这种创新精神赋予教育、科研及学院的管理团队。我们杰出的同事们也是学院的资源和巨大的潜力的来源,它将作为发展的引擎来支持大学的发展,并最终使整个区域受益。我们将培养这种优秀的品质至更高的水平,并进行团结合作让每个参与者也从中受益。医学院现在是,也将会成为我们共同的宝藏。从学院成立的那天起,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完成高质量的教学和科研。我们的全科医学和牙科项目在所有竞品的比较中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并我们并不会满于现状。

       医者是最美的职业之一,我们的优秀毕业生所持有的学位在世界众多国家受到认可。对于他们来说未来有大量的机会可以选择,我们的职责和目标就是为他们创造更多这样的机会!

此致敬礼

Dr. Miklós Nyitrai

佩奇大学医学院院长

2012年匈牙利大学的学院综合排名前三名为(佩奇大学医学院排名):

1. Faculty of Humanities at the Eötvös Loránd University(罗兰大学人文学院)

2. University of Pécs Medical School (佩奇大学医学院)

3. Faculty of Medicine at Semmelweis University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院)


2012年根据大学教授和学生表现来排名,前三名为(佩奇大学医学院排名):

1. University of Pécs Medical School(佩奇大学医学院)

2. Faculty of Sciences at Budapest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Economics(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科学学院)

3. Faculty of Agriculture at University of West Hungary(匈牙利西部大学农业学院)


医学院    Medical School

佩奇大学医学院主楼鸟瞰图 佩奇大学医学院的前身是佩奇医科大学,成立于1951年2月,截止到1999年12月,它一直是一所独立的医科大学。再向前追溯,佩奇医科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伊丽莎白皇家大学的医学院,成立于1918年4月14日。1966年医学院建立了有400张床位的临床部门;1970年建立了理论研究部门。接下来在1973年学校开设了牙医专业,2001年开设了药学专业。1984年,医学院开设了英语授课全科医学专业,这在中欧地区开创了此领域的先河,该专业第一批毕业生毕业于1990年。截止2014年9月,已经有818名学生顺利毕业并获得医学博士学位,开始了职业生涯;
佩奇大学医学院在2005/2006学年,开设了英语授课的牙医专业;在2009/2010学年开设了英语授课的药学专业;学院的学生来自于世界6大洲。除此之外,医学院的毕业生都能在自己的国家顺利通过从医资格考试,有的学生还通过了USMLE(美国医师执照考试)。虽然佩奇大学医学院的基本职能是开展教学活动,但是科研同样是我们的另外一个重要职能,我们始终坚信高质量的教学始终要和被世界认可的科研活动和成果紧密相关,本着此种精神医学院一直以来都在开展生物领域相关的研究项目,这也为我们的老师和学生提供了非常好

佩奇大学医学院远景

佩奇大学医学院主楼内部

的机会。

佩奇大学医学院的科研成果一直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科研活动也受到匈牙利科学院,国家研究基金会,匈牙利卫生部,英国维康基金会,欧盟,霍华休斯医学研究中心等机构的支持和认可。截止到目前,佩奇大学医学院无论在专业领域还是综合教育领域在匈牙利均排名前三位。佩奇大学医学院

佩奇大学医学院正门

佩奇大学医学院图书馆 更是经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的学院,并在其认证的医学院排名中占有领先地位,受到匈牙利评审委员会的认证,在2006年获得优秀奖。根据世界经济周刊的报道,在2007年,佩奇大学医学院通过了CERTOP机构的认证,获得ISO9001:2001认证书,这项独立的权威认证报告保证了佩奇大学医学院在匈牙利和世界上的认可度和学历含金量,而且佩奇大学医学院的毕业证书受到众多国家的承认,例如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挪威,以色列等。医学院的英语授课项目受到美国加利福尼亚医学会的认可,除此之外,佩奇大学医学院和健康科学中心被列入

“国际医学教育名录(International  Medical Education Directory- IMED)”。在美国,持有其他国家医学院毕业证书的学生需要获得ECFMG(Educational Commission for Foreign Medical Graduates-国外医学毕业生教育委员会)的认证后才能在美国就业。而获得ECFMG认证的前提是该医生所获学位证书的颁发学校和毕业年份必须被收录在“国际医学教育名录IMED”中。这无疑给我校毕业生未来的就业拓宽了道路。

佩奇大学医学院分为31个临床部门和其他21个基础科学和临床前期研究部门

佩奇大学医学院会议室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下属机构为医学院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提供支持。医学院所有实验室的设备都是根据欧洲最高标准配置的。佩奇大学医学院的每位教授和老师平时都能全身心的投入到教学和临床治疗中,大约有530名医生和讲师参加到平时的教学和科研项目中。除此之外,佩奇大学医学院是受到国际认证的教学机构,在校医生超过300人拥有医学博士学位,55位学院管理和工作人员拥有匈牙利的博士学位。佩奇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除了接收匈牙利境内的病人以外,还接收来自世界各地的病人来寻求治疗。大学下属医院有大约1350个床位。

佩奇大学医学院的心脏治疗中心是匈牙利境内在此治疗领域中设备最先进的机构。学校一直以来都坚持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为此医学院还配备了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实验室等。医学院的图书馆在基础研究主教学楼的三楼,有超过400个种类,来自世界各地的医学书籍,期刊和杂志可以查阅。图书馆里还有无线网络覆盖,学生可以免费上网。下面请欣赏医学院的视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