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

Faculty of Social Sciences and International Relations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多媒体教室

考文纽斯大学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在匈牙利国内该教学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学院教师出色的教学质量和在研究领域的创新能力为学院争得了良好的声誉。学院的各个部门一直不断地在理论开发领域和社会学研究实践方面不懈努力。

强大的理论教育,注重实践,高水平的语言背景和应用技能成就了该院雄厚的学术背景。学院设有本科,硕士,博士与其他一些学习项目。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宗旨是帮助学生更好的掌握知识,来面对快速变化的世界。学院教师致力于保持大学优良的经济学教学传统和与社会科学学院共同发展的项目。通过在国际关系,政治科学,社会学,沟通与传媒学等领域的学习和教师的培养,我们的学生会在相关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每年会根据就业市场和相关需要,不断更新教学大纲,教学方法与教学材料。致力于协调在不同学术领域中的学术成果,从而使学生获得跨学科的知识。在过去的岁月里,参与我院外语项目的人数与日俱增,这说明了我院国际学生数量的增长。学院旨在尽量多的提供英语授课的学习项目。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学院聘请了很多国外教师,来确保教学质量达到或超过欧洲标准,并与一些高水准国外大学合作来进行相关联合项目与学位课程。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的学术研究表明了高水准的教学水平与教师所取得的成就。研究成果在学院的教学项目与教学材料中得以展示,并且不断更新。在持续发展中。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不仅在社会科学领域开展研究活动,同时也鼓励学院的科研人员与国际其他知名大学进行跨专业和学科的合作。学院欢迎经济学领域以外的申请者,例如国际关系,社会学,传媒学等学科,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的毕业生可以在复杂的工作岗位上有出色的表现。


开设专业:

沟通与传媒学

国际商务与经济

国际关系

政治学

社会学

区域与环境经济学

社会科学与国际关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