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John von Neumann 信息学学院


       信息学学院提供计算机工程学的理学士和理硕士课程,本学院的毕业生在劳动力市场上极富竞争力,就业压力极低。另外,无论是学士课程还是硕士课程都可以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计算机工程学的学士课程课时共计7学期。入门课程是计算机工程学基础课程,以此奠定坚实的专业基础。学生们在第五学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行选择专业方向,从而继续深入化的学习专业知识,掌握实践技能。我们的专业方向都是当今信息学的应用领域,例如:环境系统,嵌入式智能系统,信息和自动化系统,信息系统工程师,移动信息学,软件技术与商务信息系统。

欧布达大学

       课程主要任务是培养具备专业资质的计算机工程师,既能够胜任专业领域内的研究和开发任务,也能够继续深造博士课程。目前,计算机工程学的硕士课程包括应用管理和集成智能系统两类。

       学院为工程学导师提供与基础计算机工程学相关的硕士课程。

       我们拥有十间配置精良的现代化计算机实验室,还有五间专用实验室,全都配备了多核处理器和1G网速的宽带链接,这都是为学生的实习课程所准备的。

       我们的教学内容都是与时俱进的,极大的覆盖了信息学的重要领域,这一点由我们特有的合作中心网络所保证,例如:计算机网络(思科公司),系统工程

欧布达大学
(因特尔公司),操作系统和软件开发(微软公司),移动信息学(诺基亚),数据库管理(甲骨文公司),信息安全(赛门铁克公司),应用管理(惠普公司),服务管理(IBM),商务信息系统(SAP)。 欧布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