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索普朗(Sopron)

 

 

寿普隆


      索普朗(Sopron)(寿普隆、肖普朗)靠近匈牙利的西部边界。人口56394人(2005年统计)。离维也纳60公里,距离首都布达佩斯220公里。城镇坐落于阿尔卑斯山脚下。索普朗是匈牙利历史最悠久的珠宝盒产地之一。索普朗这座城市融合过去和现在。它是匈牙利与西方邻国地域的桥梁,城市的盾形纹章象征着索普朗是匈牙利开放的门户。这个城市的居民洋溢着热情和对自己家乡的忠诚。著名的'信仰之门“象征着1921年全民公决的记忆。

匈牙利寿普隆市远眺

       市政厅在1896年匈牙利开国一千年的时侯建成,它的对面,斯多诺屋(Storno House)是小镇的最知名的建筑之一。加冕和议会会议在山羊教堂举行。圣三一教堂雕像是匈牙利巴洛克风格的杰作,新哥特式乌尔苏拉教堂是上个世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建筑遗迹之一。城堡区沿原护城河建成,下面的房子按照城墙的路线修建。

       葱葱郁郁的自然环境和清新的空气,树木繁茂的山坡,清冽的山泉水和Fertő湖的徒步旅行路线使索普朗成为匈牙利美丽宜人的度假地之一。丘陵地区位于小镇的南部,是小镇中最迷人和最尊贵的地区。它提供了平静的森林,云杉,橡树和栗子,山谷和仙客来的百合花,远足路径和了望塔。

匈牙利寿普隆市中心广场

      索普朗作为历史小镇的另一个景点是优质的葡萄酒,索普朗地区在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的文化已经有2000年的历史。索普朗是匈牙利历史悠久的葡萄酒产区的一部分; 它被称为“葡萄酒和葡萄城”, Kékfrankos葡萄酒已经成为越来越受欢迎的城市标志。

     索普朗做为一座边境的乡村小镇,距离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较远,交通不便,适合短途旅行及户外旅游的目的地。

匈牙利寿普隆市中心广场
匈牙利寿普隆市全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塔楼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 匈牙利寿普隆市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