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Donát Bánki  机械工程和安全技术学院


       本学院课程以信息学为基础,内容涉及各经济领域的工程学和技术指导,标准严格,可以为硕士课程打下坚实基础。

       机械工程专业的毕业生符合严格的专业要求,能够广泛的应用车辆工程知识和计算机设计系统,完成制造业和生产设备相关的现代化任务。专业方向包括:CAD-CAM-CNC,机械设计,汽车技术和部分内容德语授课的CAD-CAM-CNC。

       军事与安全技术专业的毕业生能够发现并解决军火方面的技术和组织问题,进行财产保护和个人防护任务,监管社会生活领域的任务执行。

欧布达大学机械工程

       机电工程专业课程系统复杂,教学配备了大量的仪器设备,授课语言包括匈牙利语和英语,与企业合作进行设计、生产,提供服务。

       顺利完成学士课程的学生可以继续学习硕士课程。硕士课程的教学目的是培养学生拥有在其专业领域独立完成操控和监管任务的能力,并且为博士课程进一步奠定基础。

       申请机电工程专业硕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需掌握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信息工程的基础知识,而安全技术专业的硕士课程则要求学生具备军事工程、安全技术的基础知识,另外还需要掌握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和信息工程的相关知识。

欧布达大学机械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