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欧布达大学 

ÓBUDA UNIVERSITY

 


大学校长致辞:

       亲爱的访客,感谢您对欧布达大学的关注,欢迎浏览我们的网站页面!

       无论您是正在规划未来的高中生、是正在考虑孩子教育问题的家长、是想要进一步提高知识和技能的专业人士、是在寻求合作的学者还是只是碰巧进到我们页面的访客,您都找对了地方,我可以肯定的说:每个人都可以在欧布达大学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欧布达大学是年轻、有朝气、有抱负的,同时又继承了丰富的文化遗产。经过130年的高品质教学,在历任优秀校长的带领下,学校不懈坚持与发展,在所有活动领域中不断实现创新、取得成就。2010年,欧布达大学正式获得大学认证。现在的欧布达大学

欧布达大学校长Prof. Dr. János Fodor

,正如它的前身——布达佩斯技术学院一样,是工程学、IT技术、匈牙利布达佩斯(“屋脊”一样的首都)经济学等领域的领军人。我们以过去的成就为荣,时刻保护这些优秀遗产,并且悉心学习。欧布达大学在高级研究和学术领域中不断取得重大成就,并且享誉国际,拥有全球性的高校合作网。学校共六个学院和三个知识中心,有学士、硕士和博士课程、职业训练和专业拓展课程可供选择,这些都是高质量、有竞争力的创新性课程。我们共计三个校区,其中两个在布达佩斯,一个在塞克希费黑瓦尔,均配备了现代化的基础设施,采用现代化的设备和技术。

       近年来欧布达大学经历了巨大的变革。我们的入学人数不断增长,现在有超过12000名的在校生。学校获得了很多声望极高的奖项和认证,例如匈牙利高等教育质量奖和ISO认证等。另外,学校也加入了许多知名组织协会。欧布达大学完善了主校区的运营状况,实现了学术课程的可持续化,组织开办校友会,稳定预算支出,这些在匈牙利都是数一数二的。诚然,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决不后退:我们追求更好,我们埋头向前。

       我们十分骄傲欧布达大学能够拥有这些天才的学生、顶级的教师和研究人员、专注的教职工、优秀的毕业生校友。我们非常珍惜他们所取得的成就,也为他们的成功由衷感到欣喜。从我们学校毕业的荣誉博士中有大批的杰出科学家,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得主——George Olah教授。

       我们相信高等教育时期是会影响学生一生的重要阶段。因此,欧布达大学十分重视学生的人格培养,严格遵守教育原则。我们致力于培养掌握最新知识的学生,成为有才能的、思维开阔的、有抗压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专业人士,这不仅仅是站在本国立场上考虑的,同样对整个世界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因此,我们提供严格缜密的教学,创造充满活力的学生生活。我们诚挚欢迎并鼓励学生提出独出心裁的想法,培养独立的进取精神,共同建设校园,打造适宜学习的良好环境。

       众所周知,欧布达大学拥有着丰富的资源可供选择:各级学位课程、学习和研究机会、与国际接轨的机会、最先进的设施等等。我们想要和所有师生、职工、世界各地的伙伴们一道,共同创造一个优越的学习环境,取得领先的学术成就,为社会公共服务提供支持,促成可持续发展的文明社会。

      请让我向所有新生致以热烈欢迎,感谢你们愿意加入我们,与我们共同完成所有目标,面对国内外所有机遇和挑战!

 

 校长:Prof. Dr. János Fodor



历史和未来:

       欧布达大学座落在欧洲中心——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充满了朝气、蓬勃发展的高校。自建校起的132年来,已经跨越了3个世纪,教育方面持续取得卓越成就。欧布达大学于2010年元旦正式成立,取代了前身为Donát Bánki科技大学、Kálmán Kandó科技大学和轻工学院的布达佩斯技术学院。学校的成立宗旨是通过高水平的教学、拓展、研究和创新活动,为科学和未来服务。

       作为世界范围内高等教育机构中积极且受到广泛认可的一员,欧布达大学承诺提供充满竞争力的高品质教学。欧布达大学十分重视人本主义,提供终生制的知识教学,承诺运用最现代的方法和技巧提高国家和国际竞争力,力争与社会和经济环境相协调。

       新生的学校很好的继承了优良传统,不断追求进步和发展。匈牙利国家职业学校始建于1879年,日后历经重建,我们作为它的接班人无比自豪。学校许多教

授为国内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为学校赢得了国际声誉,例如:     Ödön Lencz,Géza Jalsoviczky,Ödön Faragó,Jenő Egerváry, Illés Edvi,

匈牙利欧布达大学

AladárDániel Arany,Gusztáv Klemp,Lajos Petrik  等等。

       欧布达大学的前身于1410年8月1日重建,距今已有600年,欧布达大学很好的继承了传统。在教皇印玺中提及过欧布达大学的重建:我们决心并且下令要让这所大学在名为欧布达的小镇永存……学校的所有教授享受的权力与自由,与巴黎、博洛尼亚、哈佛和科隆大学的科学家和研究生等同……语出罗马教廷、罗马皇帝或是其他人。

       我们将在各学院和中心继续进行高品质教学。这些校区分别座落在布达佩斯和塞克什白堡最美的地方。

       我们共计拥有五所学院,两所教学中心和三所博士研究所。

匈牙利欧布达大学正门



大学介绍:

       欧布达大学满足欧洲高等教育领域的标准和规章,是不断建设和发展的高校,拥有极强的竞争力。学校的任务是进行高品质的教学和创新活动,进而为经济服务。课程的设置合理,既能保证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先进的专业和实践知识,也能让他们学会如何应用这些知识。授课注重师生间的和谐关系与合作,为学生提供轻松的氛围,使他们能够轻松自然的学习公民价值观,同时塑造自己的价值观。

       欧布达大学是一所坐落在欧洲中心的充满活力和蓬勃发展的匈牙利高等教育机构。在过去132年的历史中,学校的优秀教育质量和出色的科研成果一直使其保持着在教育界的领先地位。学校的各种教学项目一直以灵活性,高水准,着眼于市场需求和重视科学研究和发展的角度来开展。学校广泛提供了从本科到博士的诸多课程,重点都是以科技为基础。在校学生将近12000名,分布在5个学院和2所教育中心。我们开设了12个本科项目,7个硕士项目和3个博士项目。大学

匈牙利欧布达大学校徽

的主校区坐落在布达佩斯,还有一所教育中心位于白城,离首都大概60公里。

       欧布达大学从始至今一直在国内和国际的科技/经济高等教育领域保持着很高的排名。同时也获得了很多的殊荣,奖项,并且成为一些国际教育协会的成员,这些成果无疑都印证着欧布达大学的成长和发展历程。到目前为止,欧布达大学是欧洲大学联盟的成员,匈牙利最高教育殊荣获得者之一,高等教育质量奖获得者。由于在匈牙利国内和欧盟国家得到高度的认可,这也使得欧布达大学得到了国际的认可。

       除此之外,大学还很重视国际合作,与世界上200多所欧盟和其他国家的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这给在校学生和老师提供了很多国际交换和交流的机会,同时学校也开展了很多合作科研项目。每年也有来自世界各国的学校来到欧布达大学来交换和学习。我校的学生在国际的很多大赛中获奖。大学每年还会定期组织和召开一些国内和国际的科学研讨会,并且发布一些科研成果,这些科研成果有很多会被收录在国际的数据库中,持续不断的科研发展也延续着欧布达大学的科学生命。

匈牙利欧布达大学后门


研究成果:

       欧布达大学的研究项目、发展机会、学院和成果均受到国际认可,学校的专家、学者纷纷在著名的科学期刊、国际高级会议和著作中发表研究成果。与经济、产业和技术科学等领域的杰出人士合作,大大促进了学校的研究、发展和创新。国际间的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出国的绝佳机会。学校大大促进了事关人类共同利益的伦理学研究,不断完善课程设置,积极创造学术成就。

       欧布达大学的科研策略和高品质的教学,使其成为专注于研究发展的学术机构,能够与企业进行合作,提供服务。研究、发展和创新是一个大学的生命力,无论是在国际知名的高品质基础研究,还是欧洲和本国研究项目、产业发展和革新中,都有着充分的运用,并与教学活动相辅相成。

       学校为致力于满足产业需求的校内研究组提供支撑,为长远的市场需求和最终产品输出服务,为未来的知识中心奠定基础。目前,资产中心正在建设当中,未来它将与经济领域密切合作,从事卓越的发展研究和创新活动。

匈牙利欧布达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