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逾30000名外国学生选择留学匈牙利,多所大学受欢迎!

 

据匈牙利媒体Világgazdaság报道,匈牙利高等教育中具有外国公民身份的学生人数和比例正在稳步增长。根据引用的教育局的数据,目前匈牙利有33,000多名外国学生在匈牙利的高等教育机构学习,占全日制学生的16.5%;而在2015年数量则为23,000名,占比12%。据悉,大多数学生是从中国、美国和德国来到匈牙利学习的,另外还有很多学生来自法国、罗马尼亚、斯洛伐克、挪威、土耳其、越南、阿塞拜疆和俄罗斯。


匈牙利留学


在越来越多的国际学生中,匈牙利的4所医科大学国际学生达到10000名。其他拥有大量国际学生的匈牙利大学还包括佩奇大学、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和德布勒森大学。很多西方学生也越来越倾向在匈牙利学习。同样高质量的教育,全球认可的学历,而相较其他国家高昂的学费而言,在匈牙利上大学不仅学费便宜,而且生活成本也较低,这对学生来说尤其重要。如此高性价比之下,就不难看出匈牙利留学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了。近年来,为了满足不断增加的国际学生需求,很多匈牙利高校每年所开设的英语课程也不断增加。例如,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现所开设的13门本科课程中有6门课程可以用英语授课。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院校,成立于1948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综合排名前三,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佩奇大学

佩奇大学成立于1367年,距今650多年的历史,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佩奇大学医学院在匈牙利国内排名领先。佩奇大学位于匈牙利南部城市佩奇市,是著名的大学城,国际学生众多!佩奇大学医学院下属的国际学习中心,常年开设医学预科课程,为匈牙利各大医学院成功输送了数名优秀的学生!

佩奇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

塞梅维什大学 Semmelweis University 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第一所国立医科大学,也是匈牙利最古老和最知名的医科大学,至今已拥有250年的历史。塞梅维什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医学研究教育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截止目前中国学生注册人数仅仅为13人,国际学生占比很高,国际化氛围良好。

塞梅维什大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成立于1892年,学校坐落在匈牙利的首都,是匈牙利最著名的技术类大学。匈牙利许多诺贝尔奖的获得都与该校有关,肯定了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在理工类和技术类科目方面的权威地位。

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