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李斯特音乐学院2018招生开始!弥补匈牙利留学春季课程少音乐课!


大家都知道匈牙利留学2018年春季课程已经开始,而且细心的同学会发现,今年匈牙利春季课程没有什么好音乐课,只有约瑟夫大学有音乐预科,城市大学有艺术专业预科,音乐专业的学生只有一个选择吗?

当然不是,李斯特音乐学院也早早的就开启了2018年招生,恰巧弥补匈牙利春季课程的音乐课程少,当然李斯特音乐学院不是春季招生,这一点要知道,不要错误的把李斯特当做春季招生来申请。


李斯特音乐学院留学生

 

李斯特音乐学院作为匈牙利知名的音乐学府,教学质量非常高,这点是大家毋庸置疑的,而且他们采用的教学方式都是一对一及小组和研讨会形式,不提倡多名学生一起上课,不能照顾到每一位优秀学生的个体需求。这样的教学方式为也是旨在把每一位来李斯特音乐学院求学的同学培养成新一代音乐天才。


李斯特音乐学院留学生

 

所以要申请李斯特音乐学院一定要有一颗努力学习成为一个音乐天才的心,如若不能只是打算混文凭,还是不要申请李斯特音乐学院,你只是在白白浪费时间,莫要申请李斯特音乐学院,这样与他的宗旨相违背,只能是双方互相浪费时间,他希望把你教导为一个音乐天才,而你却在浪费他的谆谆教导,最后只会是他非常失望,你非常懊恼。


厄特沃什·约瑟夫留学生

 

如果你想申请约瑟夫大学的音乐预科,那也是不错的选择哦,因为李斯特音乐学院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一定要有一定的音乐基础才可以,而且这样有一个小优势可以只读半年的预科课程(读完预科可以参加李斯特音乐学院的入学考试),匈牙利春季课程都是可以读半年预科课程,是非常划算的,2018年秋季就可以正常升学读专业课。

如果你不是音乐专业,不需要太大犹豫,春季课程就是最好的选择,还有比春季课程更好,更适合的吗?当然没有;如果你是音乐专业,你可以权衡一下李斯特和约瑟夫的利弊,不要问哪一个好?都是非常不错的,只有适合和不适合。最后祝大家留学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