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新任校长Attila Miseta就职典礼


佩奇大学新任校长Attila Miseta博士

佩奇大学原校长József Bódis博士的任期到2018年6月30日结束。在选举新校长的教务会议上,原佩奇大学医学院院长Attila Miseta博士赢得了多数选票并被提名担任佩奇大学最高管理职位。匈牙利总统János Áder正式任命Attila Miseta博士为佩奇大学的新任校长,任期是2018年7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

选举新校长教务会议

佩奇大学的历史也是佩奇各届校长的教务史,他们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推动了佩奇多元、优质以及具有创造价值的高等教育的发展。佩奇大学历史上首次,新任校长怀着建立新传统的希望,在前任校长及前身机构的见证下发表了正式的就职演讲。

离任校长József Bódis也发表了演讲,并强调,匈牙利的高等教育诞生于佩奇。他强调,大学生活的特征就是不断追求高质量的教育教学。他简短地总结了他的两任校长任期,并强调了发展的作用,也感谢了所有同事在这8年期间给予他的支持。最后,他预祝新校长工作一切顺利:“他们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

佩奇大学原校长

继校长演讲之后,开始授予荣誉退休校长和名誉校长头衔、博士头衔及其他官方头衔。在典礼结束时,新任校长Attila Miseta博士获得了前任校长József Bódis博士授予的校长标志(长袍和制服领),并在佩奇医科大学(佩奇大学的前身机构之一,1985-1991, 1995-1997)前任校长Miklós Bauer博士的带领下用拉丁语宣誓就职。

佩奇大学新任校长Attila Miseta博士演讲

“一切为了佩奇大学!- Omnia pro Universitate Quinqueecclesiensis!”

原校长 新任校长

现存和前身机构的前任校长们成立了佩奇大学校长俱乐部。即将上任的校长发表讲话,宣布2017/2018学年正式结束。他强调,现在祝贺还尚早,希望在4年任期结束后还能收到大家的祝贺。他说,他希望佩奇地区的人才能够来到佩奇,助力佩奇的发展,他还暗示任命József Bódis为教育部长,从而让佩奇大学在政府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广泛的认知度。“我们只能通过与该地区的每个人保持良好和有建设性的关系来获得优势。”

选举新校长会议

新任校长计划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开展深入的调查与磋商,可能会给学校带来一些变化。他要求每个人都要勇敢地坚守自己的岗位。他不打算缩小学校的规模,相反,由于学生人数不断增加,他希望可以扩大校园规模。“目前,我校有4400名国际学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达到5000人。”发言结束时,他还要求同事对其不足提出建设性的意见与批评。

选举会议署名

在此佩奇大学医学院中国办事处再次恭喜Attila Miseta博士就任佩奇大学新任校长,希望在他的带领下佩奇大学得到长足的发展!


(来源:佩奇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