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佩奇大学再次荣获匈牙利最佳大学的殊荣!受国际生青睐不无理由!

近日伦敦《泰晤士报高等教育》杂志发布了最新的世界大学排名,佩奇大学榜上有名并荣获匈牙利最佳大学的殊荣。


 

因为《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使用精确校准的13个标准化成绩指标对世界顶尖大学进行全面、公正的排名,也因此获得了社会各界包括学生、学者、学校领导、教育行业和政府的信任。

佩奇大学(作为匈牙利第一所大学,匈牙利大学之母)很荣幸再次荣获匈牙利最佳大学这一殊荣。除佩奇大学以外,以下大学也榜上有名:中欧大学、塞梅维什大学、布达佩斯技术与经济大学、赛格德大学、德布勒森大学和罗兰大学。

此次排名结果是评定机构根据复杂的指标和指数评定出来的,而很显然,佩奇大学近年的科研成果也成为其荣登排行榜的有力助推器。不仅如此,佩奇大学也越来越受到国际学生的青睐。截至目前为止,佩奇大学的国际生已经达到近4000人。

佩奇大学既成为匈牙利最佳大学,又得到众多国际生的认可,你心动了吗?那就申请佩奇大学吧!匈牙利最佳大学在等着你!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被公认为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全球性世界大学排名,也是唯一一个以评判大学的教学、科研、知识传递和国际前景等核心任务为标准的世界顶级大学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