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留学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篇


校长致辞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长Prof. Dr. Balint Bachmann 博士于2018年10月1日履新成为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新任校长!他认为灵感来源于创新,教育的创新艺术是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的核心价值,这一理念时时刻刻体现在我们的教学方法和学生的求学态度中。学生的日常离不开创新,正是创新为他们未来的成功铺平了道路。我们为学生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环境和独特的学习氛围,以此来帮助他们学会如何充分利用全新的机遇,在实践中应用所学寻找革新性的解决方法。这个充满灵感的世界为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开辟了可能,这是当今社会劳动力市场最希望看到的,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关键因素。Metropolitan的另一个重要意义在于:我们的教学重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和积累实践经验,挖掘理论知识的潜在应用方向。为达成这一目标,我们的主要任务是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沟通能力,开拓他们的创造性思维。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教材 


在过去的18年里,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已经成为匈牙利高等教育领域重要的成员之一。随着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教学地点和校区的扩建、课程领域的不断扩展,如今的Metropolitan已经成为布达佩斯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学生数量达到近万人。大学开设了本科、硕士,及众多高等职业培训课程。专业领域主要分布在传媒、商科、旅游管理、和艺术设计几个方向。学校氛围开放且令人愉悦,教师注重学生表现和良性竞争,同时学校还拥有最先进的基础设施。只有决心和汗水才能不断收获进步与成功。我们不惧怕竞争,也希望我们的学生亦能如此。如果你想成为我们的一员,带着你的决心和承诺,随时欢迎你的加入。我们期待看到你的身影。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校长

Prof. Dr. Balint Bachmann DLA


建议在WIFI下欣赏: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知多少!


匈牙利最大的私立大学,也是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


学历受到中国教育部认可,同时也被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

学校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同时为国际生提供学生宿舍,费用低廉!

大学提供全英文授课的课程,入学条件宽松,毕业率较高!

城市大学成立于2001年,在校学生人数约1万人,国际学生1300名左右(中国学生所占比例约为2%-3%)

可选专业包括:工商管理,国际商务,金融与会计,贸易与营销,旅游与餐饮,国际关系,传媒学,商务发展,MBA,电影,摄影,环境设计,平面设计,媒体设计,视觉传达等。

合作大学近200所,跨越5大洲,学生可以在在读期间选择去合作大学进行为期1-2学期的交换学习!

学费低廉,生活费合理,全年花费约10万元人民币即可,性价比高!



 1、学校简介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METU)是匈牙利最大的私立大学,也是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下设3个学院和4个校区。大学成立于2001年,在校学生人数约1万人,国际学生1200名左右,分别来自6个大洲70多个国家。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教学楼 

 2、应用科技型大学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是一所应用科技型大学,教学内容理论结合实践,教学领域包括:商科、传媒、社会学和艺术设计。大学注重密切关注全球经济变化,不断根据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调整专业配置,确保学生无论在国内还是国际上都能够成为成功求职者。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3、学历认可度高

城市大学的学历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同时也受到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学校原名为"BKF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匈语名字为Budapesti Kommunikációs és üzletiF?iskola (BKF),大学于2016年1月1日更名为Budapest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目前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列出的大学名字暂未更新,但并不影响学历的认证!以下为教育部网站内容以及大学的更名声明: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教育部认可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4、现代化校园

城市大学下设4个校区,分别位于布达佩斯7区和14区,交通便利,校园硬件设施配置较高。其中主教学楼位于14区,非艺术类专业在此授课。圆形设计的教学楼由欧盟共同投资建设,WiFi覆盖整座校园,并配有食堂等便利设施。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校园 

 5、采用欧盟标准学分制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采用欧盟学分制(ECTS)教学,学生可以在欧盟范围内自由转学和升学,学历和学分都受到认可。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留学生 

 6、匈牙利顶尖艺术院校

艺术学院坐落在市中心7区Rózsa大街上,该校区在2014年进行过维修和重建。学院提供艺术课程所需的工作室与教室,包括摄影工作室和实验室,电影剪接室,动漫教室等。大学同时还是世界上极少数具有Leonar 3 Do 实验室及交互3D软件的大学之一,给予学生在真实的时间与空间中学习的机会。第89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真人短片“校园合唱团的秘密”的导演Kristóf Deák,目前在城市大学任教。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艺术院校 

7、入学条件宽松

高中/中专毕业生皆可申请本科/预科课程,无需提交雅思成绩,大学灵活安排语言测试。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入学

8、热门课程

预科课程:

课程 学费/学期
英语预科 2200欧元
商科专业预科 2000欧元

硕士预科

2000欧元

本科课程:

专业

学费/学年

动画

6300欧元

环境设计

VISUAL REPRESENTATION

   1,电影与媒体

2,视觉传达

平面设计

媒体设计
摄影
工商管理 4750欧元
贸易与营销
金融与会计
国际商务与经济
旅游与餐饮
沟通与传媒
国际关系

硕士课程:

专业

学费/学年

平面设计

7000欧元

艺术与设计管理

      1,设计与技术管理

2,博物馆管理

管理与领导学

6600欧元

商务发展
MBA
旅游管理 5000欧元
市场营销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2019年9月开学课程申请ING...欢迎垂询全国各大合作招生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