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新闻快讯

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就读的医学预科生已经开始申请入读匈牙利的医学院和兽医大学啦!


麦克丹尼学院开学典礼


塞梅维什大学赛格德大学佩奇大学医学院布达佩斯兽医大学的第一轮入学考试即将开始,考试地点是麦克丹尼学院布达佩斯校区,考试时间是2018年4月19、20、21日。三十年来,这些拥有卓越学术成就的世界顶尖高等学府争相吸引麦克丹尼学院医学预科生去他们的医学院、牙医学院、药学院和兽医学院就读。


麦克丹尼学院留学生


在就读麦克丹尼学院的医学预科课程过程中,以上大学的教授会定期到学院走访,与学生会面,举行会议,向学生介绍自己的大学,希望能够给学生指明未来的择校方向,让学生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样,医学预科生也可以去这些大学参观,从而更好地了解和感受大学的学术生活,认识大学里的学生们。


麦克丹尼学院学生


我们希望这些刻苦学习、积极进取的学生能够取得成功,也希望大学对我们的教育成果和医学预科生的表现感到满意。


麦克丹尼学院教授授课


对于能够吸引众多医学院的麦克丹尼学院的医学预科课程,你是否心动了呢?

麦克丹尼学院医学预科课程2018年的招生已经开始。虽然正处于招生的初期阶段,今年的申请人数已创下新高。主要原因是学校医学预科课程的高标准以及医学预科团队和教授的共同努力,才能让学生在这里学习生活愉快而满意。

在2018/2019学年,我们希望能够招收更多的新生,欢迎你的加入!


麦克丹尼学院课程


医学/兽医预科课程:

学制:1年

开学时间:2018年10月

课程内容:英语,医学英语,匈牙利语,生物学(细胞生物学,遗传学,生理学),化学(普通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物理(普通物理学,生物物理学),数学,及专业备考课程及模拟考试培训课

学费:5980欧元


麦克丹尼学院留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