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医科专业的深入分析,重新认识匈牙利医科专业!


匈牙利是留学性价比非常高的国家,选择匈牙利留学的人数也是逐年递涨;而匈牙利留学在早期不温不火的时候闻名专业是医科专业,在现在留学的大潮流下,匈牙利留学最知名的还是医科专业,那我们就深入分析匈牙利医科专业,更深入的了解它。


 

佩奇医学院北京考试


一,教育概况

1,教育体制

匈牙利作为欧盟成员国,其教育体制与欧盟采用相同学分制;而且匈牙利语因为学习难度比较大,匈牙利是第一个非英语国家开设全英语授课的国家,在英语授课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

2,学历认可度

匈牙利医学学历在世界认可度是非常高,英国、加拿大、美国也是认可,可以参加这三个国家的医学考试,获取医师执照。


二,匈牙利医学的优势

1,留学费用低廉

匈牙利留学费用是被我们广大留学生俗称为“亲民费用”,是英美加这些国家的医学专业费用的一半左右,深受留学生的喜爱。

2,对中国学生完全开放

这一条非常重要,因为英、美、加等这些国家是不认可中国医学专业,所以也不接受中国留学生申请医学专业;而匈牙利是完全接受中国留学生申请医学,可以尽情申请匈牙利医学专业,在匈牙利认真学习医学。

3,在中国举办的入学考试

在申请院校和专业之后,学校都会举办入学考试,是需要去到申请院校参加入学考试;而匈牙利的医科大学每年会在中国举办一次入学考试,大开方便之门,现在只要在国内参加入学考试就可以。


佩奇大学医学院2018年北京直入考试

地点:北京

时间:2018年4月28日

详情请点击2018年佩奇大学医学院北京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