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春季课程申请半年预科需要什么留学条件?


匈牙利留学2018年春季课程开启有段时间,然而很多中国学生不知道春季课程是有半年预科的,因为很多中国学生想要出国留学都要学习语言,这就有两个选择:1,在国内报班先学习语言,再去申请留学;2,先申请匈牙利留学,然后去读预科边学习语言,边学习点专业知识。个人倾向于先申请留学读预科,下面简单介绍一下:


匈牙利留学生上课


1,熟悉匈牙利留学的环境。去匈牙利留学读半年预科,可以先行适应一下匈牙利的环境和习惯,结交一些朋友。

2,学习语言和专业知识。读预科可以学习语言和专业的知识,为升学考试做准备;还可以学习一些匈牙利语。

3,升学选择多。在匈牙利读预科学习语言和专业知识,可以选择预科本校升学(通过内部的升学考试);可以申请其他学校(通过其他学校的入学考试);这是一个优势,要是国内学习语言再申请留学,需要达到专业申请条件才可以申请匈牙利留学,参加入学考试。


匈牙利留学生


匈牙利留学读半年预科还是非常有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想要去读半年预科,既不浪费时间又能很好地学习语言。但是匈牙利半年预科也是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因为只有半年学习时间让你可以达到专业课的语言水平,所以必须要具备一点语言基础,那对语言有什么要求呢?

想要申请半年预科最起码要有语言雅思4分以上的水平,只有这样的基础才能在半年预科的时间内让你达到专业的语言要求,你才能在专业课听懂教师讲课,当然这个也不是所有的半年预科都是这个条件,具备的要求要根据相关的半年预科课程来看的,但是在基本的需要4分的水平。

匈牙利留学授课时采用英语授课的方式,但是建议大家最好学习一些匈牙利语,虽然在授课使用不到,但是大家在匈牙利留学就要在匈牙利生活,匈牙利语就是必不可少的一种语言,在日常生活中会用到,不是每个人都会讲英语。不需要学到多么精通,简单的日常用语还是要学会的。所以匈牙利留学半年预科非常好,但是想要申请的同学要具备英语基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