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格德大学是2019年QS大学排名中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大学


赛格德大学


塞格德大学的QS最新排名为第501-510位,比之前的排名又上升了30位。因此,塞格德大学是匈牙利最好的大学,也是公认的最好的12%的大学之一。

英国最知名的高等教育机构QS于6月6日公布了其最新排名。来自85个国家的约4000所大学根据6个评估标准进行排名。在编制清单时,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考察:学术领域、学校评估、科学著作与科研数量、师生比例、留学生人数等。


赛格德大学毕业生


大学介绍

塞格德大学是匈牙利最优秀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中欧著名高等教育机构。1937年赛格德大学教授圣捷尔吉·阿尔伯特因发现“维生素C和延胡索酸的催化作用”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于1940年就任塞格德大学校长。


赛格德大学学生


作为匈牙利境内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共有在校生约25000名,学术研究和教学人员2500多名。塞格德大学下设12个学院,教学内容覆盖艺术、科学、法律、经济学与工商管理、工程学、医学、药剂学、牙科、健康科学、教育、农业和音乐等领域,并提供本科、硕士、博士、高等职业和研究生专业培训等多层次课程,除此之外,塞格德大学还开设了47个国际全日制学习课程。由于匈牙利是欧盟高等教育学区(EHEA)的成员,所以塞格德大学的学历已经过欧盟认证,此外,其学历也获得了中国教育部的认证。


赛格德大学学生


除此之外,塞格德大学还是一所提倡环保的“绿色”大学。校园中太阳能、地热能和自行车的广泛使用不仅为学校节省了大量开支,也培养了学生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生活态度。基于这一事实,塞格德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市中心“最绿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位,同时也被“UI绿色指标世界排名”评为匈牙利“最绿色”的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