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后留学新选择之“匈牙利佩奇大学”

 


佩奇大学(University of Pécs),位于匈牙利西南部巴兰尼亚州首府佩奇市,1367年建校,距今已有653年历史,是匈牙利大学之母,也是一所综合类科研型大学,在匈牙利国内位列综合类大学三甲之一!佩奇市也因佩奇大学的存在而演变成为一座大学城,曾经被评为“2010年欧洲文化之都”。


 

佩奇大学现有师资2000多名,在校全日制学生约2万多名,半日制学生1万多名,博士生1000多名。大学下设10个学院,分布在佩奇市的不同地点:医学院、药学院、法学院、商务与经济学院、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学院、科学学院、工程与信息技术学院、音乐与视觉艺术学院、文化教育与区域发展学院。大学开设了近80个英文授课的专业,可以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



 

佩奇大学著名的校友包括:

 

-- György Buzsáky教授,脑神经学研究专家,2011年The Brain Prize(神经科学领域的诺贝尔奖)获得者。于1974年毕业于佩奇医科大学。

-- 匈牙利共和国前总统László Sólyom教授(2005-2010执政),1965年毕业于佩奇大学法学院。

-- 射击运动员Zsófia Csonka,伦敦奥运会获得第六名,毕业于佩奇大学人文学院。

 

 

佩奇大学荣誉博士获得者:

-- Plácido Domingo(普拉西多·多明戈):著名歌唱家,9项格莱美大奖获奖者,世界3大男高音之一;

-- José Carreras(何塞·卡雷拉斯):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西班牙著名歌唱家;

-- Donald Tusk(唐纳德·图斯克):前任欧洲理事会主席,波兰前总理,波兰政治家, 公民纲领党主席,历史学家;

-- Pierre Vasarely(皮埃尔·瓦萨雷利): 法国专家联盟的成员和瓦萨雷利基金会主席, 艺术与文学骑士,享有2010年欧洲文化之都佩奇教父头衔;

-- Gunter Pauli(甘特·保利):比利时人,作家、企业家。著名著作《The Blue Economy》, 被称为可持续领域的乔布斯;

-- Geert Hofstede(吉尔特·霍夫斯塔德):出生于荷兰,著名社会心理学家,荷兰马城(Maastricht)大学国际管理系名誉教授,在欧洲多所大学任教,并担任香港大学荣 誉教授,从事组织机构人类学和国际管理(Organizational Anthropology and Internataional Management);

-- Charles Simonyi(查尔斯·西蒙尼):匈牙利裔美国人,生于布达佩斯,微软应用软集团的负责人。第五位太空旅行者,和第二位登上太空的匈牙利人。同时也是匈牙利著名物理学家及作家,BME电气工程学教授Károly Simonyi的儿子;

-- Prof. György Oláh(乔治·安德鲁·欧拉):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1994),匈牙利裔美国人。

 

想和以上这些名人科学家们成为校友的机会来啦!佩奇大学全英文授课本科、硕士及博士课程均可接受中国学生的申请,包括医学临床专业都没有设置任何专业壁垒,极为难得!

 

针对2020年应届高考生们,都可以申请哪些本科专业呢?







 

受到新冠疫情影响,部分学生担心佩奇大学9月是否会正常开学?佩奇市还有新冠病毒肺炎病例吗?让我们来看下近期佩奇大学校长Prof. Attila Miseta给新生的一封信:

 

 



佩奇已清零!!!佩奇市目前是匈牙利国内最安全的城市之一!虽然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但学习的脚步不会停止~让我们9月佩奇见“See you in Pécs, see you in Hung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