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夏天匈牙利有哪些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夏天匈牙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夏天匈牙利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夏天游欧洲你才会弄清楚了匈牙利人夏天上哪去了。七、八月是整个欧洲度假的高峰期,休个半月一月的很正常。匈牙利人休假或者周末,去哪呢?——巴拉顿湖!

      巴拉顿湖面积达596 平方公里,是匈牙利这个内陆国家当之无愧的“海”。作个对比吧,上海浦东新区(不算南汇)面积为533平方公里,比巴拉顿湖还要小些呢。每次周末出游,都不需要提前买火车票,随买随上车,总有座位,而且车厢坐不满空极了,令我总感叹,人少真好啊!但是,这个周末完全不同了,因为我们选择了去巴拉顿湖。 

      从购票时,就觉得苗头不对,排长队(当然长度和国内还是不能比的),可已经是我们排的最长的一次队了。上车后,发现全部坐位都满满的,不是人,就是包,而且还有些站着的人,这状况还第一次遇到呢!当十分钟后到达第一站(还是布达佩斯市内),又上来一批人,此时所有座位都坐上人了,过道也站满了人。好在一个多小时后车里绝大部分人都下车了。

 

 

 

 

匈牙利巴拉顿湖

      下车的地点是凡冷次湖(Velencei),一个在布达佩斯和巴拉顿湖之间的小湖。说它小,是和巴拉顿湖比的,但面积也很大的,约为7个上海世纪公园大……凡冷次湖面积为9.65平方公里,上海世纪公园为1.4平方公里。

      因为我们先去巴拉顿湖附近的小城海伦德,参观匈牙利最著名的海伦德品牌瓷器工厂,所以乘坐的不是直达巴拉顿湖的火车,需要转车;但一个小湖已经涌来如此多的人,而像海一样的巴拉顿湖只会吸引更多的人。事实的确如此。

      当我们从海伦德参观结束,傍晚到达巴拉顿湖后,真切感受到匈牙利人真多啊,不说匈牙利百分之百度假的人在这,也得有八九成吧。我们晚七点下水游泳,其实这个时间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玩了一天晒了一天的人离开,但岸边还是遍布着晒太阳的人们,停着不计其数的轿车。可以想像白天一定是人挤人的,湖里可能也像下饺子一样。而晚上我们去巴拉顿湖边的中心区吃饭时,更是热闹极了,好似来到上海滨江大道。

匈牙利凡冷次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