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城堡

Budai Vár

 

 


       布达城堡(原来也称作“王宫”(匈牙利语: Királyi-palota)或“王家城堡”(匈牙利语: Királyi Vár))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城堡山之上,占整个区域的3分2面积。布达城堡始建于1247年,匈牙利国王贝拉四世为了抵御鞑靼人的入侵而兴建。其后卢森堡国王西吉斯蒙德将原来的建筑物改建为哥特式王宫。1541年至1686年期间,奥斯曼土耳奇占领了布达佩斯,布达城堡被用作军营及清真寺。直至17世纪,哈布斯堡王朝赶走了土耳其,布达城堡被重建成巴洛克式。现时布达城堡成为了匈牙利的美术馆及博物馆,供游人欣赏。布达城堡于198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

 

 

       王宫中心部分现为历史博物馆(Historical Museum)、画廊(National Gallery)及工人运动博物馆(Museum of the Workers Movement)。博物馆内展示有关布达佩斯和匈牙利的历史资料,且依年代顺序展示。画廊则主要展示匈牙利代表性画家和雕刻家的作品。

 

 

       往城上山丘南侧有中世纪城墙的遗迹,由此可俯瞰多瑙河及市街全景。自此经山下的隧道沿路走到多瑙河上的链桥,桥的另一侧即是佩斯地区。

 

布达城堡开放时间 

10:00-18:00


布达城堡

布达城堡

布达城堡

上一篇:链子桥 下一篇:英雄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