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2014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概况 > 匈牙利2014年生效法规大盘点

匈牙利2014年生效法规大盘点


 

新银行法:新的立法旨在提高对客户的保障和银行业务的透明度,以及通过规定使得银行的管理制度更加明确和透明。根据法律规定,如果客户喜欢另外一个价格透明的产品,他们可以更改他们的合同。该法律还规定,将使用央行的中间价计算汇率,以便适用于外国货币为基础的产品。

消费税法:消费规定的新变化将有助于简化管理,减少税务欺诈。这些变化包括与家庭酒厂有关的更加简化的程序。

公共利益投诉法:从1月1日起,公共利益的投诉可以用匿名信的方式发给中央和地方政府机构。该立法旨在提高公众对于国家的信任并且确保更加有效地进行反腐斗争。

增值税法:生猪和半切猪肉的增值税将由目前的27%降低至5%。这个变化有助于漂白该部门的经济并且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水资源法:对于水资源的立法控制已经归于内政部,特别是对于洪水的控制和内陆水域的保护。根据另外一项法律,如果因为贫穷和残疾的原因交不起水费的话,消费者可以有权分期付款并且有宽限期。


转自:新导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