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旅游名景汇总




国会大厦

国会大厦是匈牙利最宏伟、最庄严的建筑之一,典型的新哥特式风格,尖顶、雕塑、浮雕、饰纹,外表装饰极尽华美壮观之能事。96米的高度,无论远观近玩感觉到的都是扑面而来的宏伟。里面到处可见匈牙利历史名人的肖像以及描绘匈牙利历史事件的巨幅壁画。它位于多瑙河畔Margit桥与链子桥中间的佩斯侧,为1896 至1904年所建。


国会大厦

英雄广场

位于城市公园入口的是首都最美丽的广场。广场的左边是国立美术馆,里面收藏的主要是欧洲其他国家的绘画作品;右边是艺术展览馆,以现代美术展为主。 广场的中央矗立着一尊高36米的巨型纪念碑——千年纪念碑,它是1896年为纪念匈牙利民族在欧洲定居1000年而建。在纪念碑的顶端,天使加百利(《圣经》中同情人类的天使)一手高举十字架,一手持匈牙利的王冠。石碑的基座上,有7名骑马英雄的青铜像,他们是匈牙利民族当年在此定居打天下时的7位领袖。


英雄广场

渔夫堡

20世纪初造于古老要塞上的新罗马样式的城堡。名称源于19 世纪时,市民为守护城市,而将王城所在的多瑙河一带交渔夫守卫,因而以渔夫城堡命名。迴廊里有绝佳的观景角度。城堡的一部分现在已经是餐厅。玛加什教堂与渔夫城堡间的铜像,是第一位匈牙利国圣·伊斯特万一世。渔夫堡旁的希尔顿宾馆,外层茶色的帷幕玻璃映照著渔夫堡和一旁的教堂倒影,美丽而迷人。渔夫堡据说是布达佩斯年轻人最爱来的地方,在这里谈谈情说说爱,还将初吻遗留在这里。


渔人堡

马加什教堂

公元1255至1269年由贝拉四世(IV Bela)所建的新哥特式的美丽教堂,是布达佩斯的象征之一。15世纪时,Mátyás国王在南侧建了一座尖塔钟楼,整个教堂便被命名为马加什教堂。因为历代匈牙利王的加冕仪式皆在此举行,又有"加冕教堂"之称。在16世纪土耳其占领期间,教堂被焚,后被土耳其人用作主清真寺。教堂的现貌完成于1874至1896 年。尖塔内部有Bela王及其王妃的石棺。另外,此教堂经常定期举办管风琴演奏会。


马加什教堂

布达皇宫(布达城堡)

布达皇宫(Budavari Palota)始建于13世纪,后来经过多次修复及扩建,逐渐成为新巴洛克风格的建筑。虽然是王宫,却没有围墙。中心部分是历史博物馆和民族画廊。博物馆里依年代顺序展示了匈牙利的历史资料;画廊里主要展示的是匈牙利民族画家和雕刻家的作品。城上山丘南侧有中世纪城墙的遗迹,在那里可以俯瞰多瑙河及市街全景。从山下的隧道可以走到多瑙河上的链子桥,桥的另一侧是佩斯地区。


布达皇宫(布达城堡)

链子桥

链子桥于1839年开始兴建,1849年完成,是连接布达与佩斯间九座大桥中最古老最壮美的桥梁。班驳的色调说明了她的古老,桥头的狮子造型刚毅雄伟,最奇特的是脸上还有沧桑的表情。二次大战期间德军为了巩固他们在城堡山上的堡垒,因此将桥梁全部炸毁,历经战后的重建,链子桥在完工后的一百年即1949年重新通行。桥的布达一端有垂直缆车可登上城堡。夜幕下,灯火簇拥之中的链子桥以及桥连接的多瑙河两岸,是许多游客神往的地方。


链子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