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毕业 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匈牙利最新动态 > 塞梅维什大学毕业生几乎毕业即就业,毕业难不再是问题!

塞梅维什大学毕业生几乎毕业即就业,毕业难不再是问题!


对于很多大学生和留学生而言毕业即失业,但这个问题对匈牙利塞梅维什大学毕业生来说却不是问题。塞梅维什大学近三分之二的毕业生在毕业后即凭借其在大学学到的最新和实用性知识在一个月甚至更短的时间内成功就业。对学位可用性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有五分之一的学生会讲两种语言,而10%的学生在大学期间有出国留学的经历。

此次共有1500名学生参与调查,其中包括塞梅维什大学往届和应届的匈牙利及国际毕业生,调查内容包括学生的进修意向,语言知识,留学奖学金,求职和就业经历等。

 

塞梅维什大学留学生


调查显示,近五分之一(18.7%)的学生能够熟练地使用两种语言。在全科医学院,63%的学生会讲一种语言,而24%的学生会讲两种语言。这一数据与药剂学院的数据相似,但是在药剂学院会讲两种语言的学生所占的比例更大,为30.8%。

塞梅维什大学近三分之二(61%)的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就成功就业。而就业速度最快的当属药剂学院的毕业生,72%的学生在毕业后即找到了工作。其他毕业生一般是在毕业后3到4个月内成功就业,主要是因为所选职业具有定向性或者所申请的职位具有较长的审理周期。

 

塞梅维什大学毕业生


此次调查还评估工作岗位中大学所学知识的可用性,75%的学生认为在大学所学到的知识有用。80%的牙医学院往届毕业生对他们在大学所接受的教育感到非常满意。也涉及到众多国际学生。80%的国际学生认为塞梅维什大学颁发的学位能够让他们拥有很好的就业机会。大多数国际学生(76.5%)计划在匈牙利以外的国家就业。

这证明塞梅维什大学颁发的学位让学生更具竞争力并快速就业,也受到很多国家的认可,而另一方面,国际学生的就业反馈也证明了塞梅维什大学毕业生在国际市场中具有相当高的市场价值。”塞梅维什作为匈牙利最好的医科大学,它的医学专业在匈牙利乃至世界都是闻名的,而且匈牙利作为接受中国学医留学生的国家,是选择学医留学的一个好去处,如果还有更好的追求,可以通过匈牙利留学的大学去申请别的国家医学留学。

 

塞梅维什大学医学专业


优势专业:

全科医学、药学、牙医、护理、理疗、助产学和健康旅游管理等专业。

从这份调查也发现塞梅维什大学国际毕业生在国际市场也有很高市场价值,所以想去塞梅维什大学留学学医必须留学匈牙利的顾虑可以打消了,抓紧申请塞梅维什大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