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留学前景光 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匈牙利最新动态 > 匈牙利留学前景光明?留学“一带一路”—匈牙利

匈牙利留学前景光明?留学“一带一路”—匈牙利


最近,世界都被中国的“一带一路刷屏”,而在留学方面也有自己的“一带一路”,在6月20号当天,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会见了匈牙利各界友好人士,确认了双方的更深层次的合作,会加大力度的促进留学,这完全是留学的“一带一路”。


考文纽斯大学

 

匈牙利留学“一带一路”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匈牙利大学学历认可度

匈牙利的大学主要是由公立和私立大学或学院组成,这些大学和学院中共有72所院校是被中国教育部承认,回国的学历认证再也不是问题。

2,就业发展

因为中国与匈牙利“一带一路”政策,吸引了大量的中国企业到匈牙利去投资,甚至连国有银行也在匈牙利有布点,增加中国留学生发展的机会。

3,留学费用申请条件

匈牙利是一个留学性价比非常高的的留学国家,每年的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用相比于加拿大和英国,它的费用是比较低的,大家都可以接受。

除了费用低,它的申请门槛也比较低。到目前为止,匈牙利大多数高校对高考成绩是没有要求的,尤其是体现在预科上,中国学生在高二会考之后,已经有资格申请匈牙利所有高校的预科,如果申请本科就需要更高的学历才可以,比如说:高中毕业证。

如果要是申请匈牙利硕士,那就需要中国大学的毕业证或者学位证,第一年想直接参加硕士研究生的学习,良好的英语水平是不可缺少的。

4,匈牙利签证简化办理

匈牙利签证政策上,匈方始终是给予中国学生更多的便利条件。在学生申请签证过程中,申请材料已简化,减少了办理难度。另外,匈牙利使馆也会针对中国学生的英语水平进行简单的测评,该项举措是为了选拔表现优异的学生,让真正有意且有实力赴匈牙利学习的学生获得留学机会。

5,匈牙利名校和优势专业

a)罗兰大学

在匈牙利高等教育的排名连续七年第一,人文艺术和自然科学专业在全世界的排名至少是前200名, 匈牙利一共有14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罗兰大学培养出来了五位。匈牙利政府的很多政要基本上都是罗兰大学毕业的。匈牙利约三分之一的博士全是毕业于罗兰大学。

优秀专业:

人文艺术、英美研究、心理学等都很具优势,自然科学方面的专业在全世界都是一流水平。


罗兰大学

 

b)考文纽斯大学

是匈牙利以及欧洲著名公立院校,欧洲的知名学府,学历也被中国教育部认可。一直以来,考文纽斯大学的学术地位在世界都是广泛认可,并多次获得国际性学术成就奖项,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排名第六位。

优秀专业:

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和应用经济学等专业都非常具有实力。


考文纽斯大学

 

c)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是匈牙利最大的私立大学和中欧地区最大的私立大学之一,学历更是受到匈牙利、欧盟乃至中国教育部的认可(在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网排名第六位),学校环境优美、师资力量非常充分、伴有现代化建筑,由欧盟共同投资新落成的多功能教学楼是第一座投资近10亿福林的教学楼。

优秀专业:

工商管理、旅游与餐饮、国际商务与经济等专业都具有一流水平。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