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 您的位置:首页 > 匈牙利简介 >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怎么样?留学条件是什么?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怎么样?留学条件是什么?

想去匈牙利留学的同学,大部分都会知道布达佩斯城市大学,虽然它的建校时间短,但是城市大学的师资力量非常强大,教学水平都是不容置疑的,而且它的学历不仅受到匈牙利和欧盟的认可,就连中国教育部也认可,对中国学生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学校。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教学楼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留学条件:

作为近些年崛起的匈牙利大学,城市大学的留学条件不是很严苛。

首先,留学预科课程它的留学条件是雅思成绩3~5分之间,只有一个硕士预科条件比较高是要求雅思6分。

布达佩斯城市大学作品

然后,是本科课程,城市大学本科课程不乏一些好的留学专业,比如工商管理、旅游与餐饮、平面设计、动画和国际商务等专业,这些专业的申请条件也会严苛一些,雅思成绩要求是5.5分,当然了雅思成绩越高当然越好了。

最后,是硕士课程,说到硕士大家都会知道,那硕士课程申请条件也很比预科和本科难一些,想读硕士,第一个条件就是本科毕业这是前提,第二个就是雅思6分的水平,这两个算是必备的申请条件,而且对于想硕士留学的学生不会很难。

城市大学的留学条件总体不算是很难,而且它的留学费用也不是很高,具体可以参考我们的官网查看,非常符合大家留学的一个大学,教学质量不错,学历被认可,费用也不是很高,而且它还坐落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想要去留学的小伙伴抓紧时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