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高考之后不要迷茫 您的位置:首页 > 留学匈牙利最新动态 > 高考之后不要迷茫,去匈牙利学医吧!

高考之后不要迷茫,去匈牙利留学学医吧!


国内有这么多好的医学院为什么要去匈牙利读医学?

匈牙利医学

1. 匈牙利不需要高考成绩,给学生更多的自由度和选择空间!

2. 英语授课,德语授课;皆可申请!

3. 匈牙利医学专业学制短(5-6年本硕连读),费用低(学费10万人民币/年),学历世界认可度高!

匈牙利医学

4. 中国学生可以申请全科医学(临床医学),牙医(口腔学),药学专业;大部分英美国家的临床医学专业不接受中国学生申请,匈牙利无疑给中国医科学生一个走向世界的机会!

5. 匈牙利是欧盟和申根成员国,学生在读期间可以在欧盟26个国家境内自由进出!

6. 学生毕业后可以在英美加等发达国家考取医师资格证书并就业!在中国医学院毕业是没有资格参加美国医师资格考试的!

匈牙利毕业典礼

7. 匈牙利医学院国际化水平很高,国际生和本国学生比例可以达到1:1, 国际学生来自世界各个国家及英语国家!其中欧洲国家学生中比例最大的学生群体来自于德国!

8. 医学院毕业生在世界各地(特别是欧洲和美国)医院口碑良好,技术精湛及能够解决疑难问题的医生大多毕业于匈牙利的医学院,这无疑进一步提高了学位含金量!也为学生的就业拓宽了道路!

匈牙利毕业典礼

9. 匈牙利政治环境平稳,社会治安良好,利于学生长期生活和学习!

10. 匈牙利隶属于中国一带一路项目的参与国,与中国1949年建交,对华友好,匈牙利大学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去就读!

11. 匈牙利自然风景优美,饮食习惯与中国相近,物价低廉,生活费低,每年大概3-5万人民币!

匈牙利医学专业

匈牙利医学院简介:

1. 塞梅维什大学:

位于首都布达佩斯,是匈牙利最古老的医科大学,该校的医生塞梅维什教授发现了“产褥热”的病因,为世界医学的进步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如今塞梅维什大学已成为匈牙利最具声望和威信的教育研究机构,更是欧洲公认的处于领先地位的医学和保健科学中心。学校不仅培养出了多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还培养了许多闻名世界的研究人员和临床医生。

塞梅维什大学

2. 佩奇大学医学院:

佩奇大学是匈牙利第一所大学,为匈牙利大学之母!医学院的前身是匈牙利伊丽莎白皇家大学的医学院。佩奇大学医学院是匈牙利国内乃至中欧地区最早开设英文授课的医学院,拥有丰富的学生群体及极高世界认可度!是世界卫生组织WHO认证的学院!医学院的科研成果一直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科研活动也受到匈牙利科学院,国家研究基金会和匈牙利卫生部,英国维康基金会,欧盟,霍华休斯医学研究中心等机构的支持。截止到2012年,佩奇大学医学院是匈牙利排名第一的医学院,学历受到世界众多国家的认可,例如美国,英国,加拿大,爱尔兰和所有欧盟国家及以色列等!

匈牙利佩奇大学

3. 赛格德大学医学院:

赛格德大学坐落于匈牙利东南部的中心城市赛格德市,1937年,圣捷尔吉·阿尔伯特(Albert Szent-Györgyi)因发现了“与生物燃烧过程有关的发现,特别是关于维生素C和延胡索酸的催化作用”而获得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并于1940年就任大学校长。除了举世瞩目的学术成就外,赛格德大学还是一所提倡环保的“绿色”大学。校园中太阳能、地热能和自行车的广泛使用不仅为学校节省了大量开支,也培养了学生爱护环境、节约能源的生活态度。基于这一事实,赛格德大学在世界范围内的市中心“最绿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4位,同时也被“UI绿色指标世界排名”评为匈牙利“最绿色”的大学。

塞格德大学医学院

专业介绍:

以上三所医学院所开设的专业完全相同,具体信息如下:

1. 全科医学:6年制本硕连读

2. 牙医:5年制本硕连读

3. 药学:5年制本硕连读

匈牙利留学生

学费:6-11万人民币/年

申请资格:

1. 高中以上学历

2. 有良好的英文,化学,生物和物理基础

佩奇大学北京考试

申请方式:

1. 笔试(全英文):生物、化学、英文

2. 面试(全英文)

佩奇大学北京考试面试

医学预科课程:

1. 教学目的:为了提高入学考试的通过率,并顺利完成大一的学习

2. 学制:半年到一年

3. 学习内容为:英文,生物,化学,医学英文,基础匈牙利语等

4. 学费:约4.5万人民币/年,高二结业即可申请!

5. 开学时间:2017年9-10月

6. 可选院校:佩奇大学 & 麦克丹尼学院

最后预祝所有考生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欢迎来匈牙利读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