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匈牙利东方OGS 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 匈牙利东方OGS集团成功并购SIVA_MONT KFT太阳能企业

匈牙利东方OGS集团成功并购SIVA_MONT KFT太阳能企业

匈牙利东方OGS集团并购太阳能企业

       2014年10月6日,匈牙利东方OGS集团公司(简称东方OGS公司)在SZOLNOK市与SIVA_MONT  KFT就东方OGS公司并购其太阳能企业一事成功签约。 

       匈牙利东方OGS集团公司由克罗地亚东方国华照明有限公司•东方武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东方嘉华技术有限公司•东方祥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东方晋华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五家子公司组成。是由旅匈华人苏畅(SUXIULI)经对中东欧市场跟踪调研沉淀六年于2013年创立的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产品及节能产品的制造及工程应用公司。公司立足于匈牙利,结合中东欧各国新能源发展状况,依托强大国际投资合作伙伴WONTERT CAPITAL HOLDING Ltd的支持,在中东欧新能源领域稳步发展。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项目操作经验,在产品研发设计,在管理高新企业生产,在操作国家级重大项目上极具公司优势。

双方负责人签合同

       对于能够成功并购一家在中东欧最大太阳能组件生产企业,东方OGS集团从而获得了企业70%股权,在原有已经投资一千多万欧元基础上再增加投资约六千万欧元用于企业扩大生产规模。苏畅董事长表达了喜悦心情。她说,借此报道,向那些几年来始终如一坚持信任支持的国内外朋友们道声谢谢。她说,一个公司的成功定位不是一个人的力量,是好多人共同的付出才能够得以坚持住。从四年前联亚集团刘婷(刘少奇女儿),倪国祥等人选择支持项目开始,东方OGS公司承受住经历欧盟光伏“双反”带来的致命打击,顶住各种社会压力,苦忍励志,打拼市场,与斯洛伐克,克罗地亚,波兰等国政府层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她感谢东方OGS公司总经理魏晋秋,国华公司董事长陈华国、总经理陈超强,武华公司董事长温武,嘉华公司董事长曹维佳,祥华公司董事长戴海祥一路的支持。她说,打造一支好的团队不容易,能在公司最艰难徘徊期独具慧眼坚守住更难,所以,公司的发展壮大是团队创造的,她以有这样一个凝聚力的团队自豪。她说,发展事业不缺人才,缺少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同行者。她说,还要特别感谢一路在背后默默支持她事业发展的王海燕女士。SIVA-MONTKTF董事长KOMUVES表达了他找到合适的合作者的满意心情。他说,由于没有中国业务关系和强大的资金支持,严重影响了企业的壮大发展。通过与东方OGS集团的合作会快速提高产品产量及扩大市场份额。

双方负责人合影

         WONTERT 投资公司负责人侯勇(HOUYONG)先生对此次成功与东方OGS集团合作完成并购太阳能组件厂表示非常乐观。他说,对东方OGS公司跟踪考察了四年之久,对东方OGS公司的创业定位及超前理念大为赞赏。他说,对于投资机构来说,主要考察一个公司的企业发展定位是否符合全球节能环保理念,产品是否具有强大生命力,是否具有执行力的团队,是否有可以率领团队发展的领军人物。他对东方OGS集团在欧盟针对光伏“双反”后又要对中国企业开始从第三方国家中转发货开始新一轮制裁的预防的前瞻性表示高度赞赏。通过并购企业可以实现中国光伏产品产能转移,而且东方OGS公司又与台湾企业进行全球领先新型太阳技术合作。中国光伏产品屡屡遭受打击恰恰是中东欧光伏市场的空间,他对东方获得克罗地亚政府代表非洲等多国向东方OGS公司采购约11亿欧元光伏产品订单及多国城市照明15亿欧元采购订单表示祝贺。有了中东欧各国政府强有力的支持东方集团的发展会稳稳迈向新的台阶。他表示他的机构将加大支持东方OGS集团打造成中东欧新能源强势公司的力度。  

       苏畅董事长代表东方OGS集团向侯勇表达了谢意和决心,苏畅说愿意带领团队在侯勇先生的机构支持下向新能源领域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