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商学院--语言考试和进修中心

布达佩斯商学院语言考试和进修中心( NYTK)从2000年起作为国家标准语言考试中心在布达佩斯,全国各地方城市进行多等级的语言考试。目前有4个布达佩斯和17个地方考试点。考试中心有三种经济考试系统: 贸易,旅游-餐饮和财政专业语言考试系统。 考试系统是欧盟理事会推荐的和正式的初级(B1)中级(B2)和高级(C1)国家承认的,双语经济专业语言考试证书可通过口头,书面和综合考试获取。考试中心可进行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俄语,日语和汉语考试。考试中心每年组织三个考期。任何人都可报考,只要满14岁,以此对有特别要求的非匈牙利母语的考者也同样。

布达佩斯商学院

专业语言考试的发展和组织外,考试中心还系统地对考试老师进行进修培养,还特别注重培养新的考试人员。考试中心从2011年起就是European   Associaton for Language Testing and Assessment  组织的成员。

考试中心考试系统的优越性在于爱护考生的办事和高专业水平,及如果考生选择综合考试,综合考试的成功并不要求口头考试和书面考试对达到规定的最低60%的分数。

布达佩斯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