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考文纽斯大学学生生活

交换学生的社交活动

考文纽斯大学(原布达佩斯经济与公共管理大学,现已更名)伊拉兹马思学生网络,与大学的国际办公室合作,为交换学生组织活动,比如欢迎活动、布达佩斯各地观光、匈牙利历史古迹一日游、信息日、欢送会等。


民族周

这是多年来大学介绍多元文化的传统活动,通过音乐、饮食、舞蹈、游戏、图片、视频等展示各民族的传统文化的最佳场合。


新生营地

在大学里,为外国学生举办的新生营地十分流行。学生们通常被组织到匈牙利最著名的旅游区做一两日的旅行,比如多瑙河湾或巴拉顿湖。这是让学生们彼此相识、结交朋友并对了解匈牙利乡村的美丽风景的绝好机会。


互助项目

通过互助项目,大学试图帮助外国学生们在这里居住的第一天或前几周提供帮助。学生们自动与匈牙利学友取得联系,匈牙利学友通过电子邮件为他们解答关于在匈牙利、布达佩斯和大学里的生活问题。大学里有大约一百名匈牙利学生学习中文,在传统的互助项目内,中国学生还可以找到语伴。


学生俱乐部、学生理事会

KÖZGÁZ(经大)和CEMS俱乐部都是娱乐消遣、与匈牙利和其他外国学生相识的绝好地点。

国际学生还可以参加学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举办的聚会,例如AIESEC,AEGEE,ESN Corvin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