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事业有成的优秀学生-能在市场立足的职员

考文纽斯大学,由三座有着悠久历史和传统的高等教育学府合并(布达佩斯经济与公共管理大学-经大与食品科学与园林科学大学)成立。我们大学视知识为最高价值,新名字也表达了这一概念:人道主义和文艺复兴,及科学和艺术扮演的重要角色。目前该大学教育和研究领域的学术地位在世界范围内收到广泛的认可,并多次获得国际性的学术成就奖项。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共有2个校园和6个院系,在工商管理、经济学、社会科学、食品科学、园林科学和景观建筑等学科领域提供良好的教育;丰富的本科、硕士、博士、学位课程。


国际认可的课程


工商管理文学学士(EPAS-欧洲管理发展项目认证体系)

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PAS)

公共政策与管理(EAPAA-欧洲公共管理认证协会)


《金融时报》欧洲管理专业排名-自2005年以来


CEMS MIM(管理文学硕士)


精英网络的成员


欧洲管理学院协会(CEMS)国际经营伙伴关系(PIM)、欧洲经营与经济管理博士学位数学联盟(EDAMBA)、风景建筑学校欧洲理事会(ECLAS)


双学位与联合学位课程


七种伊拉斯谟世界联合学位项目

多种本科和硕士双学位项目


参加如伊拉斯谟、伊拉斯谟世界、莫内项目等国际项目


欧洲质量奖:鉴于被授权代理项目的落实和教学活动的灵活性所达到的质量水平,被授予欧洲教育项目领域内办法的欧洲质量奖。因终身学习项目以内的高级协调伊拉斯谟工程,该大学获国际合作奖。


设施与服务

图书馆网和电脑服务-为了适应培训的信息需求和教学人员进行研究活动,考文纽斯大学设有拥有特殊收藏的图书馆网,与匈牙利其他高等院校图书馆相比在许多方面独树一帜。大学在IT中信舍友多个计算机房。计算机房提供文字处理、电子表格设计、统计学工作、程序设计、数据库管理的软件包。学生可以进入无线网络通过使用虚拟专用网络连接进入CorNet。


匈牙利文化与语言班

邀请国际学生了解匈牙利文化,并在这个课程中学习部分匈牙利语。

 

运动

大学有多个运动馆。大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各种体育运动:排球、篮球、健身、乒乓球、游泳、田径等。


学生证

在大学读书的交流学生和全读学生可以获得学生证。凭借学生证可以享受当地交通(70%)、长途旅行(50%)等多种优惠,大学生还可以凭借学生证享受多种文化(比如,图书馆注册,博物馆参观50%优惠等)与商业优惠。


外语教育与研究中心

学生们可在考文纽斯大学的外国语言中心学习多种外语,比如英语、德语、法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匈牙利语,用从初级到高级各个水平的语言班。


进一步国外留学机会

考文纽斯大学在世界各个地方的合作关系已超过了300多家。这些协议合作通常是用来加强学生流动,提供一、两个学期在国外留学的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