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塞梅维什大学举办第十届塞梅维什国际嘉年华


作为最盛大的国际学生活动,今年第十次举办的塞梅维什国际嘉年华吸引了共计17个国家的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拉近学校里匈牙利学生与国外留学生之间的距离。

共计2000名参与者,包括学生,校领导,教师及一些国家大使于NET大楼出席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临床事务副校长Dr. Attila Szabó以一则精彩的演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在演讲中,他指出:在布达佩斯,来自五大洲70个国家近万名的留学生中有四分之一人选择了拥有250年校史的塞梅维什大学,这使得它现已跻身世界最国际化的学府之一。同时,该校的英语课程项目已于30年前启动,德语项目也已顺利运转36年。

塞梅维什大学领导

Dr. Attila Szabó表示在即将到来的校庆年,学校正着手为下一个250年打下坚实的基础,其中包括有国际合作学校参与的有关医学教育的课程改革。他强调在这项改革中,及其他与学生相关的事件中,学校始终将学生群体作为它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实现这一目标,除了近期完备的匈牙利学生论坛外,学年末一个单独的国际生论坛也将会初步建成。

塞梅维什大学嘉年华活动

接下来,外国学生秘书处英语教育组织协调员Dr. Miklós Csala用英语发表了演讲。他坚信每个人都能从各国家学生间更紧密的互动与合作中受益,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校领导为这一目标的实现提供积极全面的支持。他认为作为嘉年华的一部分,多元文化食物节已经充分证明了来自不同国家和文化的人可以和谐互动。

塞梅维什大学嘉年华活动

“塞梅维什大学是一所真正的国际性大学,我们这些教育者和学生,都应为作为这样一个真正的多文化群体的一份子而深感幸运”,肺学学院院长、外国学生秘书处理事,Dr. Veronika Müller在她的德语贺词中说,“我希望即使毕业后,我们的学生也不会忘记他们曾是塞梅维什大学的校友并能够以他们的母校为荣。”她强调学校的目标是支持各类能使匈牙利学生与国际生交流的活动。

作为嘉年华的开幕式,学生们可以表演各种歌舞以展示不同国家的文化元素。例如,今年的嘉宾们可以看到肚皮舞,桑巴舞,民族舞,唱诗班演唱女王歌以及埃特詹姆斯小调。

塞梅维什大学嘉年华活动

András Merényi和Richárd Makk共同组织了这一活动,他们说每一年,塞梅维什嘉年华都会有不同的主题,今年的主题是“回到70年代”,现场的装饰与音乐节目都贴合了这一主题。活动中负责音乐表演的Groovehouse和Cloud9+乐队及一些DJ都是学校的学生,其中有一位来自于尼日利亚。

遵照传统,多元文化食物节仍作为今年嘉年华的一部分,来自17个国家的学生身穿民族服装在食物节上提供特色美食。嘉宾有机会品尝到黎巴嫩、也门和匈牙利本地传统食物,并且今年首次提供了俄罗斯、乌克兰和塞尔维亚的食物。

塞梅维什大学嘉年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