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考文纽斯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月均收入1000欧


匈牙利最好商学院—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商学院毕业生月均收入1000欧。

根据Figyelő发布的2019年匈牙利大学排名,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商学院位列匈牙利最好的商业学院首位。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Portfolio告称,Figyelő在匈牙利最好的大学和院系的新名单已经出来,被列入这份清单是很荣幸的事情。Figyelő每年都会公布匈牙利所有高等教育机构的排名,出版物包含了所有关于匈牙利大学的信息以及最优秀的官方名单。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领导


Figyelő宣布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最好的大学。它不仅是一所好大学,而且从统计上来看考文纽斯毕业生的平均收入高于其他大学的毕业生。在匈牙利最好的商学院是考文纽斯商学院,考文纽斯经济学院位列第二,因此想要考入这两个院系并不容易。根据最近的统计数据,考文纽斯商学院的毕业生每月平均收入为1000欧元(334000福林),而考文纽斯经济学院的毕业生平均每月收入980欧元(316000福林)。位列第三位是罗兰大学(ELTE)商业经济学院。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毕业生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有很多关于考文纽斯大学的谣言。说它将成为富人的大学,学费将极其昂贵。该大学的目标是增加付费学生的数量,并减少拥有州奖学金的学生人数。据说这些想法背后的目标是成为欧洲最好的100所大学之一,到2030年成为世界上最好的200所大学之一。后来证实,考文纽斯每年将在其千分之一的课程中保留免费名额,州奖学金将由考文纽斯奖学金取代。


大学介绍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是匈牙利著名的公立院校,成立于1948年,位于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大学的教学楼坐落在多瑙河的岸边。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的前身是匈牙利皇家大学,是伟大的政治经济学之父马克思曾经学习过的地方。该大学在匈牙利经济学和商科教学领域排名第一,综合排名前三,经济学专业在世界研究领域排名最高第六位。欧洲知名学府,世界闻名,学历被中国教育部认可!从2016年1月1日起,考文纽斯大学进行了改革重组,目前大学下设3个学院,分别为考文纽斯商学院,考文纽斯经济学院社会和国际关系学院


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


专业

预科课程:

1,社会科学学院--社科预科

升学对接专业:沟通和传媒学,社会学、国际关系,应用经济学本科及所有硕士课程

2,工商管理学院--商科预科课程

升读本科专业:工商管理,国际商务, 应用经济学本科

 

本科课程:

工商管理、国际商务、应用经济学、沟通与传媒学、国际关系、社会学

 

硕士课程:

金融学、市场营销、商务信息技术、MBA、经济分析、公共政策与管理、卫生政策,规划与融资、国际经济与商务、区域与环境经济学、国际关系、沟通与传媒学、社会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