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匈牙利欢迎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咨询电话/微信 
13810171537;13555762871

李斯特音乐学院毕业生Ádám Kiss B.荣获首届Kalotaszeg首席小提琴手比赛冠军

2017年27-30日,首届Kalotaszeg首席小提琴手比赛在Méra世界音乐节框架下成功举办。李斯特音乐学院毕业生Ádám B. Kiss在9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是匈牙利文物馆与Kalotaszeg非盈利组织合作成果的延伸,凡是热衷于参加Táncház运动并致力于保护传统Transylvanian民俗音乐遗产且年龄在16岁到35岁之间的小提琴手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共有四名评委,9名参赛选手需演奏两首曲目,一首指定曲目,一首自选曲目,两首曲目合计演奏时间不得超过5分钟。指定曲目必须选择Kalotaszeg首席小提琴手Sándor „Neti”Fodor的曲目,而自选曲目则可以选择任意Kalotaszeg首席小提琴手的曲目。最终,Ádám Kiss Balbinat荣获冠军,并获得7000罗马尼亚币的特别奖金。

李斯特音乐学院毕业生Ádám Kiss Balbinat

这位年轻的小提琴演奏家于1987年出生于Sepsiszentgyörgy(罗马尼亚语:Sfântu Gheorghe)并在Kolozsvár(罗马尼亚语:Cluj Napoca)开始了他的音乐学习生涯。13岁时,他开始到布达佩斯求学,并在2007年考入李斯特音乐学院音乐学系。从2012年开始,他就在李斯特音乐学院的民俗弦乐器分系就读并在2014年获得“民俗艺术与公共教育”类的杰出青年音乐家奖(Junior Príma Award)。Ádám B. Kiss还是有10年历史的乐队的创始人兼小提琴手,中提琴手和歌手。该乐团的周年演唱会将于2017年9月26日在李斯特音乐学院Solti大厅举办。